2010-01-02 20:17:42阿忠

再看敗犬女王片段感想

最近一直準備法警的考試,真的真的很煩,所以這幾天連續假期,沒念什麼書,在網路上逛到Yotube,剛好看到敗犬女王的最後一集片段,就覺得一直想看其他片段,沒有想到愈看就愈難過,看到卡斯和無雙交往後,因為很多年的差距產生的爭吵,看到卡斯和無雙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的甜蜜,看到卡斯和無雙真心流露的表白,看到卡斯和無雙互相爲對方著想,再看看自己,爲什麼努力了那麼久,爲什麼辛苦了那麼久,爲什麼堅持了那麼長,爲什麼不能維持這段最最最珍惜的感情,很多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不是想和誰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更不是想忘記誰就可以忘記誰,每次都會因一些原因又想起了那個她,就如今天看到這些片段,就想起與那個她曾經有個那麼美好的戀情,前些日子,經過桃園小巨蛋,也想起了那個她,不畏低溫,載了那個她,去看跨年晚會,就只因為可以和那個她在一起過,今年的跨年我在教會度過,我在教會很開心的度過,因為非常的溫馨,很多的節目,但是回到家中,看到電視上的轉播,台北的開場是楊丞琳,想到和那個她在前年的跨年在桃園看楊丞琳,只不過現在只能一個人在家中欣賞,無法緊緊的抱著那個她,楊丞琳演唱的最後一首歌是帶我走,是我非常喜愛的歌,也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能夠帶我走出這段感情,專心的在主裡面,成為合乎神的器皿,帶領家人可以來到耶穌基督面前接受主的愛,也希望那個她,過的快樂幸福的日子。

上一篇: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