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5:29:32阿忠

無止盡的想念

與你分開已經三個多月了,為什麼內心卻是更想念妳,我知道與你之間已經走到了最後,無法在往下走入下個階段,但是一年半的感情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我,身邊少了一聽我訴說話語,聽我幼稚的發表意見,聽我五音不全的歌,聽我只願意和女友說的秘密,內心的想念不斷的湧出來,你在我身命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地位,無人能代替,但是我知道,必須把你慢慢的隱藏在心中的最底下,一點一滴的思念都要沉澱,我的生命必須更新,不能只活在過去的妳,必須迎接未來的她,當然要先禱告神,一切都改變都要倚靠又真又活的神,是我能夠更加成熟,停止這無止盡的想念,把這份想念你的心,擺在神上,相信每天都無止盡的想念神,會讓我的生命多了更多的精采。

上一篇:蛻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