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26:29拉布拉布

公公寫ㄉ~~~~超感動...

愛是一種親慕ㄉ人或情緒 這種情緒雖然感覺很好 可是如果我門一直愛的話 到最後就會決ㄉ累
必須休息 我不懂 為捨ㄇ’愛’需要休息 奇怪ㄉ是 大家平常從來不說 好像根本沒有這件事一樣
一直要等到它不見ㄌ 才開始絕ㄉ不舒服 更奇怪ㄉ是 明明不舒服 卻又要裝出無所謂ㄉ樣子
還故意說 ’’我哪知它捨ㄇ時候回來’’
男人想事情為捨ㄇ老是那ㄇ負面
因為要考慮安全問題
男人捨ㄇ事情都依照自己ㄉ第一ㄍ反應 對自己伴侶永遠誠實以告 但為捨ㄇ老是會完蛋
因為女人本來就很在乎感覺
男人ㄉ關心和替代對女人來說又是捨ㄇ
是計較
男人對女人ㄉ好 未必是女人想要ㄉ好
問題是
女人想要ㄉ好 也為必是真ㄉ是好
愛ㄉ太多 愛ㄉ太用力
不是很好嗎 但卻讓彼此有挫折感 才會失敗 發洩情緒
具體ㄉ說
狗以為自己ㄉ尾巴是挑釁牠ㄉ敵人 一直追著敵人咬 狗越用力就越咬不到敵人 一點也沒想到
敵人就是自己ㄉ一部分
男人女人
到底誰對誰錯
不能說誰對或者誰錯 只能說是彼此認知有落差
當初在一起是因為戀愛嗎
是阿
如果一直都愛 為捨ㄇ還會吵架
或許因為太愛 越愛 就發現越失去自己
可是 自己一直都是自己 從來不是別人 不是嗎
單身ㄉ時候 無憂無慮 可是現在世界上 有ㄌ愛 再也不可能變回從前無牽無掛 就算變回一ㄍ人
也不會那ㄇ快樂ㄌ
為捨ㄇ不會快樂
有時想想 人真ㄉ很矛盾 孤獨ㄉ時候渴望擁有愛ㄉ甜蜜 擁有愛ㄉ時候卻又懷念孤獨時ㄉ自由
會不會後悔
不會 因為真ㄉ很愛
獨立自主 是妳最想要ㄉ
如果我和你分開ㄌ 是不是代表你就可以’’獨立自主’’ㄌㄋ
不知道
其實我和你只是累ㄌ 休息一下 隨時可以在愛
這幾天我成長ㄌ一點 想ㄌ很多東c
我和你都渴望愛 也渴望自由 可是人很矛盾 有ㄌ愛就沒有ㄌ自由 有ㄌ自由又沒有ㄌ愛
記得我說過 狗和尾巴嗎 愛就像狗 自由是狗ㄉ尾巴 其實狗只要往前走 尾巴就會一直跟著牠ㄌ
愛像剛出生ㄉ嬰兒 需要人家抱他 可是又不能太用力抱 愛不能雞婆 也不能不雞婆 不能太肉麻
也不能完全不肉麻 總之 愛是 我和你 最需要也是最麻煩的一件事
老婆 我愛妳嗎
我愛妳
老婆 我會永遠愛妳嗎
我會永遠愛妳
不能給你最難忘ㄉ回憶 但是 這卻是我最想要給你ㄉ ’’未來’’

謝謝你總在我難過時陪我
謝謝你總在我身邊時愛我
謝謝你總在我犯錯時罵我
謝謝你總在我低落時拉我
謝謝你總在我哭泣時抱我
愛你對我傻笑
愛你對我生氣
愛你對我撒嬌
愛你對我依賴
愛你對我的愛
我和你要永遠在一起ㄉ愛 互助
老婆 最後在和你說

生日快樂 我愛你
12點20分 成長中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