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9:33:09拉布拉布

他??

累爆了~~~雖然我們這組差一點就得名了~~不過
虹那組得了第二名~~~~歡呼........
哼!!!看不起我們是八~~~我呸




最近跟他很奇怪..見面很少..說話很少...
我開始害怕...是不是怎麼了??一直不敢問
到今天...鼓起勇氣傳訊給他...
他告訴我~~~我們沒怎樣...只是我最近心情不好
你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他心情不好??我怎ㄇ都不知道??他什ㄇ也沒跟我說過...
原來我的身分還不足夠讓他跟我說心事...
一直都沒發現...是我太遲鈍ㄇ??
我連他心情不好都不知道............



接下來ㄉ才藝~~~加油ㄅ!!一定要得名...
接下來的試教~~~加油ㄅ!!一定不能出錯...
接下來的致詞~~~加油ㄅ!!一定要好好表現...




~小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