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09:37拉布拉布

☆→竹山2日遊←☆

星期六一早就往南投"竹山"出發~~
本來打算要拍照回來給大家看
結果上車後才發現相機忘ㄌ帶~~~ㄒㄒ!!
一路上....一直聽著妹妹要跳ㄉ"野蠻遊戲"
休息站真是嚇死人的貴...到ㄌ竹山...
先去漂亮的麒麟湖..山上的霧真ㄉ很濃
前後2車距離不到10公尺~~~竟然看不到前面ㄉ車
ㄑ吃竹山有名的"竹子大餐"~~~ㄏㄏ!!果然好吃
下午又在山上晃ㄌ晃~~~下山後...又ㄑ吃當地人介紹
的某攤"肉圓"~~不過~~還是基隆的比較好吃 > <
因為一直下雨~~原本預定的行程根本沒辦法走...
一天就降過ㄑㄌ....晚上睡在當地的旅館
外觀看起來舊舊ㄉ~~很像老老的民宿~~結果一進ㄑ
哇勒!!真是漂亮!!還有SPA噴水勒!!真是奢侈阿~~~
隔天一大早就被姑姑挖起來...<也沒很早拉!!7:53>
要我ㄇㄑ他家吃早餐 < 粥 >
後來又帶我ㄇㄑ可以借錢的廟裡拜拜 <我ㄇ沒ㄑ借拉!!>
因為姑丈ㄉ爸爸生日..所以我ㄇ一群人ㄑ餐廳幫他慶祝
吃ㄌ一頓快要吐的中餐...很好吃~~但太多ㄌ!!!
其中一道菜....是"鱷魚湯"~~整ㄍ傻眼......
吃完ㄌ中餐.....就啟程回家ㄌ~~~因為真ㄉ很累
而且一直下雨...也玩不到什ㄇ~所以~~就回家嚕!!


這2天~~跟公公沒有通很多次的電話...不過!!
我是真ㄉ很想公公~~~但是......想到一件事
就很生氣~~~~寧可一整天都呆在網咖..累ㄌ才回家睡覺
但就是不肯ㄑ找工作~~~~對自己一點都沒有負責任ㄉ心
還說什ㄇ未來.......根本就沒有未來可言!!
說ㄌ再多次..還是一樣ㄉ結果~~~等到我不再對你說ㄌ
就代表我放棄ㄌ~~~希望你好好想想!!




~小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