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9:59:27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神、人與魔鬼的存在絕非玩笑~3

白紙黑字的經文,雖然沒有讓我親眼看見神。

但是除去了痛苦,恢復身體的健康;這是真實的經歷了,創造宇宙天地獨一的真神基

督。

我的肉體在經歷;感受到奇異的景況,真是不可思議。




神的律法要求嚴格;神的苦心是出於愛護,保守他的兒女。

活神的兒女們,不要給魔鬼留餘地。

不受魔鬼,惡毒殘忍的攻擊,與迫害。

真實的領受基督人性的顧惜,與神性的餵養,由草木合諧變化成『金銀寶石』!




俗稱鬼月的日子裡;一般有這方面信仰的人,多少懷著幾分的禁忌。

看她們忙裡忙外的拜得熱鬧,我脫口說出了一句話:你們在拜鬼不拜神,怕鬼將要更

怕神!

剛才說完這話,健壯爽朗的我。

立刻就頭暈,呼吸急促;全身又痛苦難當。




電話聯絡黃弟兄,奇怪呀!

我已經信靠耶和華父神;奉靠基督得勝的名,戰勝了魔鬼。

為何我提起魔鬼,仍遭受到攻擊?

黃弟兄給我忠告:自己舊造,老我未死透之前。

切莫再打馬蜂窩,以免毒蜂傾巢而出;位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