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0:41:31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天使的來臨

天使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受造物。牠是超越地球時空的訪客!

由於有這次的經歷。

我敢大聲的說:天使必然活生生的存在。

那是一個寒冷的春節。

弟兄邀我上頭份禱告山,參加活動。

我全身懶洋洋的,不如弟兄那麼的起勁。

下午的聚會:有些不想參加。

弟兄告訴我,團體的活動;最好不要太多,自己的意見。

附合的參予活動,到了天黑,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社教館,我們下榻的地方。

適逢寒流過境,氣溫很低;沐浴過後,蓋著薄薄的毯子,很快的就入睡。

半夜時分.迷朦的夢境中。

忽然我聽到有高呼:哈利路亞二聲,從房門進來,又隨口呼叫一聲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