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3:41:36賣女孩的小火柴

第三週

搞什麼東西阿~~~


上禮拜6~日放假給我下雨


這禮拜給我來個強颱.....


真是........




在部隊累了5天 出來還不能好好出去玩= =


再幹訓班已經第三週了


因為又來了新學弟 我們這一期 才第三週就莫名其妙當了學長...


雖然已經漸漸對裡面的生活感到適應 但是學的東西少


能教學弟的也不多 只有基本的 積極 團結 禮貌




再排隊洗餐盤的時候 沿路走過去的學弟 雖然都有喊學長好 學長好


但是喊的有夠小聲的 排我後面的學長就跟我說


學長: 學弟,阿是都不會教學弟禮貌喔~

我: 是!! (然後剛好有一個學弟過來要排隊 )


我: ㄟ 學弟 聲音這麼小喔 問好要大聲問好 然後眼睛注視學長!!
然後我隨即”嘶吼”了一聲 (學長好!!)

這樣會了沒?

學弟: 會..會了!! (學弟似乎有稍微嚇到....)


我: 好! 那跟後面這個學長 問好 給我看看!!


學弟:學長好 !!


我: 恩!很好 去排隊吧!



後面那個學長說 切! 你狗腿喔 幹麻跟我問好= =

痾....


在裡面學到 要怎麼用正當的方式 處罰新兵

讓新兵無法申訴你 跟 怎麼整理部隊 分配工作跟一堆OOXX的



還有輪到自己當實習班長出來整理部隊的時候

不能把自己的同學當成同學 要把他們當成新兵

嚴格要求 !!




上課時 分隊長們都很兇 很嚴格

私底下他們人也很好 有說有笑

再檯面上的時後 該嚴格要求 就要嚴格要求


隊長們也教我們 我們是訓練來當教育班長的


是來解決問題 不是製造問題的

所以當他們交代任務的時候 只有完成 沒有理由



例如最簡單的掃地 就是要在時間內打掃 檢診完畢


就算掃把被拿光了 也不能說


報告分隊長 因為掃把被拿光了 所以無法在時間內掃玩


這時候就要想辦法 去借 去找 去搶


也要把事情完成..!!




這禮拜 慶祝大學長們要結訓了 整個幹訓班帶去營區內的ktv唱歌

幹訓班 操比其他單位還操 爽比其他單位還爽




ho...好餓...該死外面還在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