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27:40賣女孩的小火柴

幹訓班

才剛收假回去 幹訓班報到而已

因為配合週休二日的關係

隔天就放假了 真HAPPY



不過才在那邊待一天

就明顯感覺到那邊的...嚴苛...



在那邊只有..積極..禮貌..

做什麼事情就是狂奔就對了!!!!



答話的時候不是大聲 是要 嘶吼!!!!



不然會被殺到飛起來....






而且學長學弟制分的很明....


看到學長就是 學長好!!




大多數同期的同學們已經喊到已經誰是誰都分不清楚了...

導致..看到黑影就開槍..這種情況常發生


看到人就是..學長好..長官好...

(否則一樣...會被殺到飛起來...而且飛的很高...)





當我被自己同期的同學叫學長好的時候

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



而且聽學長負責帶我們的分隊長


有點變態...


他舉個例子給我們聽


說要用爬行的爬幾百公尺


然後爬太慢的會被噴壕溝水



他還會跑到最後面的小兵旁邊說 你跑這麼漫 想再跑一次嗎?



再到中間的小兵旁邊講 你追上前面的你就能休息了



然後再跟前面的說 你被後面的追上你就死定了...





然後大家就死命的爬....手破皮的破皮...流血的流血...





(此時電腦還撥放著五月天的新歌....)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我就已經感雙腳騰空的感覺了....


我會飛耶...挖哈哈...快樂的不得了...





挖勒幹~~我不要感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