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8:03:46賣女孩的小火柴

呼,一個月的新訓生活結束了

學了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很多人。



我再步五營有,1連 2連 3連 兵器連

我當然是在名字最帥氣的兵器連啦 哈哈



兵器連全都是台南縣人,其他的大概都高雄縣,屏東那邊

裡面佳里人就佔了30幾個 總人數139個吧

一堆認識的 有些是有看過 但不認識的。

在裡面也都認識了




在我們兵器連裡面

班長們都很年輕

都大我們沒幾歲而已

有幾個年紀比較大的 是排長 士官長那些




裡面的生活 很忙碌 很有規律 無時無刻都在忙

都不會讓你覺得沒事做,裡面什麼怪咖都有














我們排長..有時很好有時很哭北....

像懇親會當天 我們是早上6點至6點30的內登記處哨兵

就是家長或朋友要來找人都要先找我們登記

半小時換一次哨衛兵


我跟我一個麻吉 一起站哨

我們就賴著不走在那邊登記到10點多

因為可以看妹 呵呵





我們排長跟班長還來湊熱鬧

排長:洞兩兩(022 我的學號) 有正妹就交給我來!!

我:喔..是..排長!!

(死色胚)...





另一個班長更哭....


看到有女生進來找她男朋友 還不錯看勒

再那邊手牽手 我班長這時候就說話了..



班長:洞兩兩 ! 去把那個人的號碼登記下來..懇親會後操死她...

我:阿...!!??




還有一個很帥的班長..長的很像陳冠希

動作 說話感覺也都很像



不過她也很XX...


有一次載寢室偷睡覺

被她發現




因為剛躺沒多久 我微微睜開眼一看


我:挖痾(驚訝表情)


陳冠希班長 : 挖痾(驚訝表情) 偷睡覺阿你!


有夠哭北的啦...唸我之前還學一下我的表情...






我也簽了教育班長 就跟那些班長一樣

一樣是服役期間做而已 別人退伍我也一樣退伍


這樣我去幹部訓練班訓練3個月之後


就直接在新訓中心那邊帶新兵而已




不必擔心下部隊會抽到哪裡去


這次抽籤差不多4個人就有1個抽到外島簽

看到一堆朋友們抽到外島在那邊嘆氣....還好我簽了教育班長....







不過當教育班長受訓期間聽說很辛苦 (攬啪捏破也要敖過去)


不過受訓期間是週週休耶 呵呵 薪水也多一倍以上



放假隻前 所有參加幹訓班的人 一起去大內幹訓班那邊報到

放行李之類的,一進去營區大門 幹訓班班長就問我們...


隊長:你們是來幹什麼的??


眾人:來參加幹訓班的...

隊長:你們確定你們是來參加幹訓班的嗎? (這句話他重覆了三次)


此時大家都不知道要說啥了.....


隊長:你們走路拖鞋子的聲音我老遠都聽到了,你們真的是要來參加幹訓班嗎??



之後他叫我們上樓去放行李


當時我們是穿整齊軍服


他給我們 兩分鐘換上便服


有些人換太慢 他就說


好 你們喜歡慢慢來


今天我很忙 等收假後 我在跟你們慢慢玩........

..





放完6天假 就要直接去幹訓班報到了...







地獄之門....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