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19:54賣女孩的小火柴

我身處地獄? 那就沒有天堂了

混了三年 終於畢業了

回頭看看一切都好快




畢業後 全班一起去聚餐

這一餐 吃起來感覺很不同

吃完了 大家以後還不知能不能見面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

總會有緣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

都可能是訣別

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連學校的主任 教官 跟一些老師也來跟我門一起吃

主任還說我們這些都是最優秀的

哈哈~~老是缺礦 3節課被點名不要講話 超過40次

當缺礦登記的時候還竄改資料的我 竟然就是資優生阿!!!





之後大家又一起去唱歌

中間還唱到脫掉

2個人開始跳起來脫衣服



大家都很開心


一直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忘了喝了幾杯酒

只知道好像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

一陣感覺衝上心頭 我開始狂喝



周圍的人都察覺我怪怪的

也差不多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我只記得一直聽到


【漢翟,不要再喝了】



時間快結束的時候乃銘跟我說 要不要再開一間

我們幾個朋友陪你一起喝




我很開心 有這些朋友

.................


當我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朋友們堅持不讓我騎

乃銘載我回家 在車上 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聽了那些話 我再也沒辦法”面無表情”


畢業了 我哭了 卻不是因為離開學校,朋友而哭





我已為我可以永遠嘻嘻哈哈 不讓別人發現我心中的傷

嘴巴說早已忘掉 不在乎




但是那一天我不夠勇敢



==============================================

6月21號我就要去中心報到了


有幾個朋友 也都是那一天要去當兵了

有個朋友他本來再加油站做,好像本來就做的不太開心了

聽到我要去當兵,辭掉工作 去辦提早入伍


說要跟我一起去當大頭兵

我聽了很感動,我會不會太容易感動阿=口=

哈哈...



有人說我真倒楣 馬上畢業 馬上要當兵

我絕得這樣很好 當兵之前我總是有藉口讓自己不認真工作



老是說 (哎呀~當兵完在認真學就好了)



早點做一做 早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