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9:41:41賣女孩的小火柴

死老頭 再跟我說話我就踢飛你....

前幾天工作完要出去吃個早餐

機車剛停好 看到一個老人往我方向走來

穿著短褲 肩膀上還掛著一條毛巾 似乎要去運動

結果走到了我旁邊突然叫住我



老人:請問...公園怎走...!?



我:從這直走左轉就到了呢!!



老人:蛤~~~~~(耳朵不太好)



我:從這直走左轉...



老人:神麼...直走右轉!!?



我:...直走左轉(大聲)



老人:哦..謝謝




我:不會..(快抓狂)




然後他走到一半 突然又叫住旁邊的路人




老人: 小姐 請問學校怎去...?








我勒....靠 那你剛剛問我公園是問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