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5:46:47tAKi

很有寫芭樂歌潛力的韋禮安同學

 

【一分鐘短評】 

前一篇寫Yoga時提到,創作歌手像導演,這次寫的就是可以一手掌控的韋禮安!但首波跟前作有90%相似度的主打Well never know》一出來時,讓我在心底嘆了一聲(os是:真不長進!!),還好整張聽下來,才一改先前的壞印象,接著開始每次都習慣從第三首的《累》PLAY起,然後聽到第六首,發現這小子也頗有寫芭樂歌的天份,唱片公司也很取巧的地連續打了三首情歌,雖然可以穩固銷售,但危險的是,韋禮安會不會『只是這樣』而已?每個導演都有自己的風格,創作歌手也是,有人搖滾,有人饒舌嘻哈,有人藍調R&B,可惜他少了那麼一點點屬於個人的明確風采,除此之外,它就是一張詞意明確,旋律舒服流暢的專輯。

 

 

 

 

 

【藝人】韋禮安

【專輯】有人在等

【發行】福茂唱片

【推薦指數】☆☆☆

【私房愛歌】

累、心醉心碎、這不是愛情( 特別喜歡這首的詞,寫男女情愛觀,非常生動活潑)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夜深了我在窗邊無法入睡
想著你卻讓我更加疲憊
他在你身邊或許真的比較配
我不應該繼續的奉陪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自己陶醉
只能陶醉在自己編造的結尾
他的出現卻讓你傾城的美
在夜裡閃耀了百倍

不知道你心理 還有沒有同情能夠浪費
還是你現在只想著他 也還沒睡

寶貝 愛上你真的好累
但我沒辦法入睡
Thinkin' of what I gotta say
愛上你真的太累 電話打的我好累
你心理在想著誰
I'm givin up
I wanna say
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夜深了我在窗邊無法入睡
想著你卻讓我更加疲憊
他在你身邊或許真的比較配
我不應該繼續的奉陪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自己陶醉
只能陶醉在自己編造的結尾
他的出現卻讓你傾城的美
在夜裡閃耀了百倍

不知道你心裡
還有沒有同情能浪費
還是你現在只想著他
你睡了沒

寶貝 愛上你真的好累
但我沒辦法入睡
Thinkin' of what I gotta say
是誰掉了眼淚 電話打的我好累
你心理在想著誰
I'm givin up
I'm wanna say
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不知道你心裡 還有沒有同情能夠浪費
還是你現在只想著他 你睡了沒

寶貝 愛上你真的好累 但我沒辦法入睡
Thinking of what I gotta say
愛上你真的太累 電話打得我好累
我想你也還沒睡
I'm givin up
I'm wanna say
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你睡了沒 睡了沒 還沒睡 還沒睡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