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2:47:13tAKi

【Taki鍾愛大推薦】LADY ANTEBELLUM懷舊女郎<NEED YOU NOW>

 

最近在電台聽到一首風格很80年代,而且還是男女對唱的情歌,驚為天人,原來它就是一個月來穩居Billboard單曲榜前三名、同名專輯也在上個月拿下周冠軍的LADY ANTEBELLUM懷舊女郎NEED YOU NOW>,同時他們也是今年葛萊美獎最佳鄉村組合獎項的得主,可惜台灣還尚未發行,這個兩男一女的鄉村組合是金牌大風的藝人,為此特別致電給他們的西洋部,希望他們早日引進。

 

 

 

Need You Now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Reaching for the phone

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Can'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

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Woah, oh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I just need you now

 

Oh, baby, I need you now

 

 

 

 

Need You Now ---中文歌詞

 

美好的回憶

看著手機

我卻不能在響起

我不知道我是否曾經在你的心裡

對我來說確實一直存在

這是一個季度,

我很孤單,我現在需要你

說我不能在想你卻無法控制自己

我現在需要你

我不知道我怎麼可以不需要,

我只需要你現在

 

威士忌也不能停止讓我希望

你能像以前一樣來這裡打掃

我不知道我是否曾經在你的心裡

對我來說確實一直存在

又過了一個季節

我有點醉了,我需要你現在

說我不會想起但是卻無法控制自己

我現在需要你

我無法做到沒有你

我只需要你現在

 

oh....

 

我寧願收到傷害也不願失去所有

又是一個季節

我很孤單,我現在需要你

我說我不會想念

但我有點醉了,我現在需要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只需要你現在

我只需要你現在

baby現在我需要你

 

 

中文翻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0509856

 

 

 

  

2006夏天,三位志同道合的年輕人,憑著一股對音樂的執著,女主唱Hillary Soctt、男主唱Charles Kelley、吉他/鍵盤手Dave Haywood,在美國鄉村音樂重鎮納許維爾Nashville組成了『懷舊女郎 Lady Antebellum』。

 

2007三人首次出擊,和新世紀音樂教父Jim Brickman合作的單曲〈Never Alone〉,在美國告示牌成人抒情榜意外創下佳績,讓初露頭角的三人備受注目,有了好的開始。順利簽入Capitol RecordsLady Antebellum,發行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首支單曲「Love Don't Live Here」,這首歌很快地受到各大電台的迴響,在美國告示牌的熱門鄉村單曲榜,創下Top 3的出色表現,隔年推出的單曲「Lookin' For A Good Time」也有Top 11的佳績。Lady Antebellum挾著高人氣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Lady Antebellum】,果然不負眾望,發行首週銷量已高達43000張,並空降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以及流行專輯榜Top 4,更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大破金唱片。銷售亮眼的三人,不僅在2008葛萊美頒獎典禮上,榮獲最受歡迎新人組合的提名,更拿下美國鄉村音樂大獎「最佳新人組Top New Duo or Group Award」的傲人頭銜,可說是鄉村樂界最受注目的超新星團體。

 

文章與MV連結:

http://blog.xuite.net/ymf6093/blog/28754670

 

 

 

LADY ANTEBELLUM懷舊女郎NEED YOU NOW專輯曲目

1 Need You Now  

2 Our Kind of Love   

3 American Honey   

4 Hello World   

5 Perfect Day   

6 Love This Pain   

7 When You Got a Good Thing   

8 Stars Tonight   

9 If I Knew Then   

10 Something 'Bout a Woman    

11 Ready To Love Again

 

 

 

 

 

 

 

 

【本周最新英美流行榜】

     

BILLBOARD單曲榜(3/27)      

本週

上週

週數

最高

曲名/藝人

發行

1

4

5

1

RUDE BOY/蕾哈娜

環球

2

2

31

2

NEED YOU NOW/懷舊女郎

未發行

3

1

3

1

BREAK YOUR HEART/ TAIO CRUZ feat.路達克里斯

未發行

4

5

5

1

IMMA BE/黑眼豆豆

環球

5

16

7

5

NOTHING ON YOU/ B.O.B feat.BRUNO

未發行

6

7

24

6

HEY,SOUL SISTER/追隨者合唱團

未發行

7

3

16

2

BEDROCK/年輕富豪feat. LLOYD

環球

8

6

23

1

TIK TOK/凱莎

索尼

9

11

16

9

TELEPHONE/女神卡卡feat.碧昂絲

環球

10

8

14

8

IN MY HEAD/傑森迪路洛

華納

 

BILLBOARD專輯榜(3/27)      

本週

上週

週數

最高

藝人/專輯名稱

發行

1

NEW

1

1

路達克里斯/BATTLE OF THE SEXES

尚未發行

2

NEW

1

2

街頭霸王/天涯海膠

金牌大風

3

1

7

1

懷舊女郎/NEED YOU NOW

未發行

4

NEW

1

4

吉米罕醉克斯/VALLEYS OF NEPTUNE

未發行

5

NEW

1

5

GARY ALLAN/ GET OFF ON THE PAIN

未發行

6

2

5

1

莎黛/愛的戰士

索尼

7

NEW

1

7

BROKEN BELLS/同名專輯

未發行

8

7

72

2

女神卡卡/超人氣魔神

環球

9

8

40

1

黑眼豆豆/能量豆陣

環球

10

3

2

3

BLAKE SHELTON/ HILLBILLY BONE (EP)

未發行

英國單曲榜(3/14)

本週

上週

曲名/藝人

發行

1

1

PASS OUT/ TINIE TEMPAH

未發行

2

2

RUDE BOY/蕾哈娜

環球

3

NEW

BABY/ JUSTIN BIEBER feat.路達克里斯

未發行

4

4

STARRY EYED/艾麗高登

環球

5

3

IN MY HEAD/傑森迪路洛

華納

 英國專輯榜(3/14)

本週

上週

曲名/藝人

發行

1

NEW

男孩特區/兄弟情深

環球

2

NEW

街頭霸王/天涯海膠

金牌大風

3

3

艾莉西亞凱斯/無限元素

索尼

4

NEW

艾美麥當勞/好奇的事

環球

5

2

女神卡卡/超人氣魔神

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