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20:00:00Taki

最好的 愛。

凱文科斯納哀痛表示:「我讓她失望了,我應該像電影那樣,在她最危險的時刻拯救她,但我卻沒有做到。」

科斯納在喪禮前就發聲明表示,惠妮是他的真愛,並坦言直到今天,他仍用她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作手機鈴聲,即使每次被取笑老土,他都當做讚美,照單全收。他的這分真心真意,也全顯現在葬禮的哀悼詞中,這段令在場所有人又哭又笑的感人致詞,也是網友一致讚歎最令人動容的一段。

當年的惠妮相當沒有自信,常問科斯納:「我夠好、夠漂亮、大家會喜歡我嗎?」科斯納恨不得當時就回:「惠妮,妳漂亮非凡,大家不僅喜歡妳,其實更愛妳!我現在無法當妳的保鑣了,但會有更多天使保鑣陪伴著妳,千萬別擔心啊。」

From:中時電子報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即使緣份如此難得,

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只能從音樂裡跟微光中去回味



再會了!

雖然再見不代表能再相見,

但總有人會一直站在原地。

 

 

就算一無所有,

也不會忘記,

你曾給過我最好的愛。

 

 

 




*我最愛惠妮的兩首纏綿戀曲,雖然不是專輯中的第一主打,卻始終觸動我的心弦啊!!

上一篇:先讓我恨你。

下一篇:失敗的分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