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9:00:00Taki

抱著你的時候 想著他。

 
 

下午請同事幫我做郭靜新專輯的標籤時,

居然誤把名稱寫成"抱著我的時候想著他"~~

天啊!我必須承認,

我也做過這種事,

其實並不是把他們當傻瓜,

因為自己也不好受的,一切都只是情非得已啊!!

誰又會真的想去傷害誰呢?

 

 

在感情世界中,

到底誰才是第三者呢?

是不是真如偶像劇裡所說的,

那個不被愛的人,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第三者並非罪大惡極,

但如果不知分寸,不懂低調的話,

就是不知羞恥了~

 

 

當年也曾"以愛之名",

自私地當了人家的第三者,

我的目的不是破壞,單純的只是為了想"得到愛";

朋友曾問我,為啥不搶過來,

我說如果對方為了一個認識兩個月的我,

而拋棄在一起兩年的元配,

有一天他也會因為一個認識兩個禮拜的人而背叛我,

男人偷吃是天性,不是慣例,

天下的男人跟烏鴉一般黑啊~~

 

 

我也是個男人,

自然也犯過錯;

我也曾因為寂寞,抱著陌生人,

心裡卻想著另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的失落並沒有因此而得到救贖,

胸口的破洞反而越來越大!!

 

 

在一起久了,

激情消退之後,感覺沒了,

是不是愛情就跟著消失了,

是不是就等於走進死胡同,

非分手不可??

拖著又是否讓兩個人都不開心,

是不是耽誤了對方,還不如放對方一馬??

而感情世界裡真的有好聚好散的嗎?

真的可以分手快樂,祝福彼此嗎??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我是個道德感不算太高的人,

或許會有人覺得咱在這兒大放厥詞,

並非想把劈腿合理化,

只不過感情世界裡的是非對錯分際又在哪裡呢?

如果人類是完全理性的動物的話,

應該就不會有人為愛受苦了;

所以我們才只好不斷地犯錯、受傷、學習、再前進,

然後又輪迴,墜落又復活,

總會越戰越勇的啊~~

 

 

 



(這歌詞,實在是第一次聽完整張專輯,只覺得第一首跟最後一首還可以,但這首王寶釧怨婦心聲會紅…@@)

2011-09-04 15:27:11

送一首襯樂~給你
- 孫淑媚的祕密情人 -

:)我也不喜歡把別人搶過來
愛的話就是愛啊

版主回應

我喜歡這首
所謂妻不如妾 切不如偷
所以"偷"的感覺真的不錯
呵呵:p
2011-09-13 2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