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00:22Taki

無言以 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麼深邃


別給我安慰 那只是美麗的虛偽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沒有錯

 

 

可是我不想聽

 

 

我討厭你

 

 

所以也別回應這封簡訊

 

 

我只是想單純的讓你知道

 

 

反正你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是誤解也沒關係

 

 

就這樣。

 

 

 

 

 

 

 

 

 

 



 

 

《後記》

 

這也是一篇單純的發洩文罷了

往後的日子如果再看到這篇

才會記得哪些人曾經讓我如此難受

也才能對照得出自己是否被訓練地更堅強

或者更麻木。

 

 

 

 

 

上一篇:明知故 犯。

下一篇:赤裸裸。

(悄悄話) 2010-08-16 13: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