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3:53:18Taki

匿名的情人(未滿18歲、衛道人士及恐同者勿入)

 

史帝芬與菲利浦相遇在一個寒流來襲的夜晚,

他們在茫茫的聊天室選擇了彼此,

那是一個錯的時間、錯的地方,

也或許,

他們並沒有其它選擇的餘地。

 

 

如果說,

寂寞是讓兩個人相遇的理由,

那麼愛,

為何令人越愛越寂寞呢?

 

 

 

 

 

 

 

 

 

他們剛好都有各自的情人,

史帝芬跟Tom冷戰了兩個禮拜,至今連一通電話彼此也不肯打;

菲利浦跟John分手了兩天,菲利浦卻不接任何一通John打來的電話。

 

 

「你真的不接嗎?這是第五通了吧?!」 

 

 

史帝芬抓緊了菲利浦粗壯結實的手臂,

菲利浦幾乎是充耳不聞,野蠻地反覆挺進,

他渴望聽到的是史帝芬近乎哀求般喘息的呻吟,

而不是LADY GAGA重複著「嘎嘎嗚啦啦」的來電鈴聲。

 

 

史帝芬享受著內璧被碰撞的感覺,看著菲利浦起伏的胸膛,

昏暗的燈光下,菲利浦從肩膀到背脊跟屁股律動的線條還是那麼清晰,

「如果這樣的畫面可以把它拍下來一定很棒~~

史帝芬衷心這麼想,

也難怪真的有不少情侶會拍下那樣的帶子,

日後可以紀念或回味。

 

 

「我喜歡你叫的聲音

 

「你的他都不叫的嗎?」

 

菲利浦邊衝刺,邊用嘴吸吮著史帝芬堅挺而多毛的奶頭,

史帝芬更加陶醉了,

他想被菲利浦撕裂,碎屍萬段。

 

在熱液噴射出來的那一剎那,

史帝芬的罪惡感才油然而生;

菲利浦不顧史帝芬的推扯跟哭出來的表情跟手上的濕黏,

將熱燙的陰莖拔出來之後,整個將史帝芬翻過身來,

繼續強壓在他的身上,一手扯著他後腦杓的頭髮,

繼續最後奮力的一擊,

史帝芬微微地出聲,分不出來是痛苦還是爽快,

菲利浦覺得背上像要長岀翅膀,

他想飛起來、飛起來~~

 

「我 你!!」

 

幾乎適用拼湊的,菲利浦在說岀這幾個字之後,

也終於到達了頂峰,

他趴在史帝芬的背,

覺得無限地滿足。

 

 

不知名的古典樂悄然停止,

空氣中有一種黏膩的感覺,

史帝芬看著天花板,

一邊聽著隔壁嘩嘩的水聲,

他清楚地感覺到腹部以下殘留的餘韻,

然而滿滿的空虛感仍然無法消除,

他甚至忘了問菲利浦的名字;

水聲停了,

史蒂芬想起枕邊的手機,

轉身讓它重新開機:

兩點五十五分、

沒有未接來電、沒有任何簡訊,

沒有任何任何有關「那個人」的訊息,

「那個」兩個禮拜前,還名叫「寶貝」的人。

 

 

「你多久沒被那個了?」

 

「什麼哪個?」

 

 

菲利浦只圍了白色浴巾,

馬上點起煙,然後一臉邪邪地笑著,

那個笑容,一點也沒有屬於19歲少年的純真。

 

 

「你真的大我10歲喔?」

 

「是一輪!ㄟ 你真的很愛問問題耶~

 

 

史蒂芬揮了揮眼前飄來的煙,

然後隨手把被單拉到肩膀以上。

 

 

「剛才爽不爽?」

 

菲利浦坐回床沿,

史蒂芬只是皺著眉頭,

覺得三秒間的快樂怎麼轉眼凝固,

反而讓人開始透不過氣,

菲利浦手指上熟悉的煙味讓史蒂芬想起了Tom

那句「現在我不想見到你」就像隨手想彈掉的煙灰,

散落在心口上,揮之不去。

 

 

 

 

 

 

 

          

 

「那,你喜歡我嗎?」

 

第二回合之後,

菲利浦從身後輕輕抱起了史蒂芬,

輕輕地問。

 

 

「我在電話裡說過了啊,答案還是一樣!

你不會喜歡我的,所以,我也『不會』喜歡上你的;

或者說,是『不能』!!」

 

「我聽不懂耶!什麼會不會能不能的,

那有什麼差別??」

 

 

 

 

 

 

果然,

19歲男孩的肌膚有過人的光滑和牛奶的味道,

19歲的男孩當然也應該聽不懂其實大自己不只一輪的大人所說的話;

史蒂芬的話並不深奧,

只不過事情真的不如菲利浦想像的那麼簡單,

因為連史蒂芬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無論是他跟菲利浦的狀況,還是跟Tom的;

他不是不愛Tom了,也不是對菲利浦沒感覺,

而「感覺」往往是讓感情混亂的根源,

就跟「寂寞」一樣。

 

喜歡是因為寂寞嗎?

真的愛了就不會寂寞了嗎?

 

 

 

 

 

 

 

          

 

連續兩天,

史蒂芬總會接到菲利浦喚著自己『老公』噓寒問暖的來電,

感覺是開心嗎?其實也不是不開心!

第三天,

史蒂芬主動打了過去,

來電達鈴傳來的是『匿名的朋友』,

然後菲利浦在電話裡告訴史蒂芬說,他跟John復合了,

史蒂芬感到有些意外,卻很平靜;

因為他們不是那樣的關係,

他們誰也不是誰的情人或老公,

或許連朋友都稱不上,

不然他應該會知道菲利浦的本名是什麼;

他們只是在一個偶然的夜裡,

偶然的相遇,

偶然地相濡以沬;

史蒂芬並沒有忘記那一夜被緊緊摟在懷裡的溫度,

也沒有忘記Tom可能一直在等著他道歉的簡訊;

他並沒有後悔那個晚上的決定,

因為他相信誠實的身體,

更相信自己的心,

還有自個還「玩得起」這件事。

 

 

 

 

 

 

 

 ~END~

 

 

  

 

 

《後記》

 

沒想到,距離上一篇18禁的小小說是19個月前的事..

 

六年前的第一篇,那時候開台不到一年,老實說是為了搏一些點閱率(抱歉!我還是有一點虛榮的..)所以寫了「限制級」的情色小小說,後來陸續寫了不少,除了是因為靈感一發不可收拾之外,不知道有在認真看的人是否有發現,我想表達的是,身為一個GAY的寂寞感,無論大家如何把同志生活跟淫亂劃上等號,其實談著一段無法得到旁人祝福而且沒有遠景的感情是孤獨又辛苦的,身體不會說謊,脆弱的人心昭然若揭;其實,誰不是想望著簡單又平凡的幸(性)福呢?!

 

本來以為報台都是同路人在看,漸漸地發現,網路世界真的無遠弗屆;剛開始覺得寫東西都是自言自語,現在好像"來賓"多了起來,開始要顧及讀者的心情~無論男生女生,同志非同志,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大家有緣來到這裡,我發現再貼上這樣的情色小小說居然覺得讓自己有些遲疑,深怕嚇到了新朋友,或許會跟一向走「清新氣質」路線的《戀愛台》調性不符 哈!!我是不是太敢講了~~或許在不少人的眼裡,覺得Taki走的八婆路線也說不定呢 ㄏㄏ(我應該也沒什麼形象可言吧呵呵);其實一直很想向女皇MADONNA看齊,72變還不夠,「百變」才是Taki追求的目標啊!!

 

記得麻吉艾維斯說過,這裡不是「專賣店」而是「雜貨店」,所以也希望大家能抱著「到處看看」的心情,能夠找到你們想要找的東西。

 

 

  

bad 2010-03-26 08:09:32

我當然是天天報到!!
我不是你的1號或2號..
我是3號粉絲啦!!

版主回應
喔喔
真的是天天壓?!...

害我又二度害羞了起來
哈:p
2010-03-27 00:30:57
bad 2010-03-25 13:56:47

是阿~感情的世界也是無遠弗屆..
無論人種,男女,美醜,胖瘦,高矮..
寂寞的定義和被愛的定義都是相同的吧!

taki總是能溫暖的說出感情精確的感受,
應該這就是大家愛來的原因..

版主回應
你這樣講讓我害羞了起來
但也很開心^^

感情很奧妙
永遠都需要學習
也希望你常來
:)
2010-03-25 23: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