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2:43:24Taki

FUNKY TONIGHT FOREVER

據說今晚是FUNKY二十周年之夜。

 

 

 

 

HIGH歌金曲】

MUSIC

HUNG UP

SORRY

4 MINUTES 

FUNKY是啥勒?

FUNKY是台北也是全台灣最知名的同志夜店及朝聖地標,

也是我們口中的方阿姨家,

如果你要試探對方是不是GAY

除了問他喜不喜歡MADONNA之外,

也可以問他有沒去過「方」~

 

 

 

 

 

HIGH歌金曲】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EAD

LOVE AT FIRST

RED BLOODED WOMAN

IN MY ARMS

想必很多人,今晚我不想被踩死;

此刻騎樓下一定大排長龍了(現在時刻21:49),

我開始在這裡緬懷了起來。

 

 

 

 

 

HIGH歌金曲】

TOXIC

MY AQAINST THE MUSIC

DO SOMETHING

WOMANIZER

20歲,就是那種可以進出一些場所只要亮出證件,

想跟誰上床也不怕被抓(除非性交易~)的年紀了,

20歲那年,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HIGH歌金曲】

CRAZY IN LOVE

CHECK ON IT

ONE NIGHT ONLY

SINGLE LADIES

第一次去,

還是跟我有真正血親關係的堂哥帶我去的,

那起碼是十年前的事了;

等到習慣那裡的氛圍,也不過是這五六年的事。

 

 

 

 

 

HIGH歌金曲】

SEXYBACK

MY LOVE 

那時的我,

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地球人誤闖火星一樣,

以為全台北市的帥哥都在這裡集合了:

每次去都想臨陣脫逃,

或許我在大家眼裡才是外星人,

堂哥常笑我可以再放開一些,

跳舞不要僵硬地像機器人,

沒想到多年以後,還常被七年級的底迪們戲稱是DANCE QUEEN

一上場就下不來了,彷彿裝了跟金頂兔一樣的牌子的電池,

我只想盡情運動流汗,享受老是覺得已被放爛的HIGH歌~

 

 

 

 

 

 

HIGH歌金曲】

DON’T CHA

BOTTONS

WHEN I GROW UP

JAI HO!

在那裏,

邂逅了第2號高大帥氣男友,

認識了好姐妹們的好姐妹、旗下帥哥藝人們;

總共只被搭訕過一次、暗戀無數位,

帶人回家上床次數零,

當然也實現了在慢舞時間能和心愛的人擁吻共舞的夢想。

 

 

 

 

 

HIGH歌金曲】

SOS

UMBRELLA

DON’T STOP THE MUSIC

LIVE YOUR LIFE

那裡有什麼好呢?

當然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可以聽到進榜單曲的混音版本,

可以坐在7-11落地玻璃前聊八卦看男人,

可以暫時放鬆心情、逃避寂寞,

然後在豆漿店素顏等待黎明。

 

 

 

 

 

HIGH歌金曲】

JUST DANCE

POKE FACE 

我真的變老了,

以前暑假可以每個禮拜都去報到,

這一年來是每季一次;

熟悉的面孔越來越少、世代輪替令人感到心虛,

開始會害羞,扭動的幅度大為減低

但我還是不會輕易說什麼要退出江湖的屁話;

旗下底迪有人說過:以後還是會幫我推輪椅來這裡盡歡的,

那真個甜蜜感心卻好遙遠、好遙遠的承諾啊!!

 

 

 

 

 

HIGH歌金曲】

BAD BOY

三天三夜

維多利亞的秘密

星期六夜晚一個人的房間,

先放了THE BLACK EYED PEAS的新專輯,

等等再換上LADY GAGA也不賴,

然後倒上一杯加滿冰塊的可樂,

遙祝我們的後花園:

 

 

 

 

 

HIGH歌金曲】

看我72

舞孃

愛無赦

花蝴蝶

 

 

 

HAPPY BIRTHDAY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小馬 2009-07-03 16:48:55

我覺得方是蠻健康的地方~~~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比起其他一些地方
算是正派經營啦
:)
2009-07-04 00:25:52
KING 2009-06-21 09:17:55

昨天有也有去方??
有嗎!!
聽說人很多??

版主回應
有去的話怎麼PO這篇文章勒
???
請看一下第八~十行我寫了什麼
ㄏㄏ!!
2009-06-21 13: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