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22:38Taki

12星座的花心指數

 

不知道所謂「花心」的定義是什麼

 

 

 

 

圖片取材:http://www.flickr.com/photos/zeromiik/3124301669/

 

 

 

 

我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聽說某某某是不是很花啊?」

 

問題一:

既然是「聽說」,那是聽誰說?

 

所以後來我學會反擊回去:

「那麼請問,說的那個人,跟某某某很熟嗎?還是他是某某某的朋友??

 

那麼問題二:

說那些話的人好像都跟某某某不熟也不是某某某的朋友,那麼說某某某「很花」的根據是什麼

 

然後又很想罵個三字經回去,某某某花不花干他們屁事,啊是肚子被搞大過嗎?

還是跟某某某交往過深受其害??

 

所以問題三:

那些人都有被害妄想症嗎?就算吃過一次飯上過一次床就以為跟人家「交往」了嗎??

 

還有問題四:

真的有那麼多那麼多人認識某某某嗎?還是有很多很多人想認識他??

 

前面我不確定,後者到是不可置否。維持好名聲不容易,憑幾張嘴就足以把自己搞得身敗名裂,雖然謠言止於智者,但身邊無腦的笨蛋還是不少;一開始總是很氣,氣得想撕爛那些人的嘴,時間一久,是不是因為變成了家常便飯,現在再聽到就不再那麼冒火;如果是朋友,就應該相信自己的朋友,可見某某某的朋友不算多,不然就是那些所謂的朋友根本不是朋友,而且得不到就給他死的也大有人在!我問某某某,別人這樣說他真的不在意嗎?

 

「隨他們說去吧~~」

 

大抵上被狗仔特別眷顧的藝人們都是這樣的官方說辭,我想很多人還是感到無能為力,少數也有像阮玲玉那樣,只留下一句「人 言 可 畏」

 

最後問題五:

他們都來問我,那我說的他們就信了嗎?

 

我不信。

 

公道自在人心嗎?我也不信。我相信「眼見為憑」!還有,愚婦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那麼 到底怎樣才算花心呢?

誰來告訴我???

 

 

 

 

 

 

 

 

12星座的花心指數

 

 

花心程度:33分

星座:天蠍座

 

  天蠍座愛情不專的可能性極低..除非是妳主動離開他,或是一些特殊狀況,他決不會不忠於妳。若有的話,那表示他對花心的對象是真心的。

(Taki迷之聲):我當過一次「第三者」,對方就是天蠍,他對我非常地溫柔體貼,東窗事發後,他還是回到了元配身邊,按照以上的星座分析,他對我應該不是真心的

 

 

 

花心程度:33分

星座:處女座

 

  處女座是潔癖主義者,討厭違反規定或道德的行為如果他要求妳做不會變心的承諾,那麼他也會信守這個承諾。

 

 

  

 

花心程度:43分

星座:金牛座

 

  毋需擔心金牛座的愛情會不專一,因他的佔有慾很強他反而會擔心妳的見異思遷,可是其中也有希望坐擁2.3個女人的類型

(Taki迷之聲):上一任的小惡魔看似很花心,但實際上是屬於有色無膽的,我也感覺不到他的佔有慾有多強,究竟是我們離得太遠,還是他根本不夠愛我呢??

 

 

 

花心程度:45分

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孩在面對戀愛時,絕對毋需擔心他會有愛情不專的情形發生。

但是當他疲倦.煩惱的時候就得要小心他可能會變心囉。

(Taki迷之聲):果然!!摩羯是「看似」最不會花心的星座前三名,所以應該是做人太親切所以常被誤解 哈哈,其實我們的心中都有一把尺,是喜歡是遊戲還是愛,我們應該都分得很清楚;如果硬要歸咎我們不花心的理由,應該是我們不習慣改變現狀,是一種消極的「懶」吧~

 

 

 

花心程度:55分

星座:巨蟹座

 

  即使可能跟其他女孩發展一段新戀情,他也會努力維持跟既有女友之間的關係因此幾乎不用擔心他會有愛情不專的情形發生。

(Taki迷之聲):所以我說看似居家又老實的巨蟹座,才是真正的偷吃高手啊!!

 

 

 

花心程度:69分

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基本上也是富有感情的類型,雖然他不會有花心的行為但是如果是別的女孩子對他表示好感,那就另當別論了。

(Taki迷之聲):獅子不過是喜歡被圍繞的感覺罷了,一但愛上了應該會很死心眼,愛情長跑近八年的鄰居傑克就是明證

 

 

 

花心程度:78分

星座: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孩很喜歡戀愛的感覺,"家花哪有野花香"正是他的最佳寫照!

要抓住他的心最重要是去把握若即若離的態度。

 

 

 

 

花心程度:85分

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孩有強烈享受愛情樂趣的傾向,他不會錯過任何對他有利的機會所以他喜歡暗地裡"搞"男女關係,可說是調情第一高手。

(Taki迷之聲):我絕對相信天秤座的小王子與艾維斯一定有這種能力跟魅力,端看他們「不而已~

 

 

 

花心程度:90分

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

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Taki迷之聲):我一直覺得號稱是「怪胎星座」的水瓶是那種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所以可塑性性應該很大,不是天使就是魔鬼 ㄏㄏ!!

 

 

 

花心程度:94分

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Taki迷之聲):花心跟花痴只差一個字,也難怪他們可以不停的戀愛,或者說,是不停的「需要戀愛」~

 

 

 

花心程度:95分

星座: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類型,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Taki迷之聲):我相信雙子真的是用嘴巴來談戀愛的,動人地讓人信以為真,可是你又會慢慢發現,他們說的跟做的往往有一些落差

 

 

 

花心程度:97分

星座:射手座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Taki迷之聲):天啊!第一次跟射手交手的我是不是該好好注意一下勒???

 

 

 

*星座資料來自與網路

 

 

 

 

 

 

薩克斯風 2009-04-20 23:15:44

我老是栽在射手跟雙子的手裡

版主回應
這兩個星座很厲害
應該是危險情人前三名吧
ㄏㄏ
2009-04-21 22:11:36
KEN 2009-03-18 07:50:38

哈哈
根據我跟射手男孩交手經驗就是
魔羯認真了 也就輸了
射手的專注時間很短
但是他要是專注在你身上
你真的會覺得 這世界應該沒人比你幸福的了
分手以後 魔羯還會難過個幾個月
但一個禮拜以後你就能 從耳語聽到
誰跟射手在一起
談戀愛 還不錯的對象
談長久 恩.....算了啦
至於魔羯 AS YOU SAID
懶罷了 這點我真的承認 哈哈

版主回應
天啊
好像真的是這樣
起碼現在的我覺得還算幸福
也只能把握當下
未來的事
我實在不敢想...
2009-03-18 12:46:47
micro 2009-03-17 12:30:54

赫~~太陽、月亮都位居前三名 @@~~

太可怕了!!我怎麼是這種人呀??

版主回應
我覺得星座佔一半
其他是看個人啦
ㄏㄏ
2009-03-17 1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