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1:41:03Taki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有不勞而獲的幸福與不能打破的規則

 

 

Prince看完電影之後,

聽到走在身邊一對男女的耳語。

 

女生問:

「你覺得好不好看?」

男生反問:

「那妳覺得呢?」

女生回答說:

「我覺得還不錯啊!」

男生則接著說:

「我覺得還好,SOSO~」

 

 

 

 

 

 

 

我可以大膽的說,喜歡這部電影的人,

一定女生多過於男生,同志多於異男,底迪又多於葛格。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說的就是男生跟女生感情態度上的誤差,

以及大家對愛情「自以為」或者是「自我安慰」的迷思,

藉由四男五女糾纏交織成一個有笑有淚看似再也不凡不過,

卻永遠無法預知答案的愛情習題。

 

於是劇中模擬了許多情境,

有一直不知道男人在想些什麼的宅女,

有一直周旋在眾女之間卻害怕定下來的酒保,

有一對同居七年卻無法達道共識而結婚的男女,

有一對經過愛情長跑結婚人人稱羨卻沒有性生活的夫妻,

還有一個無法跟床伴表白的房地產仲介,

一個不知道如何跟男人打交道只好沉迷於網路的報紙編輯,

以及不確定自己要什麼卻愛上有婦之夫的瑜珈老師;

每一段感情遭遇與困惑都像是發生在自己周遭一樣,

所以看來特別感同身受,甚至有幾段戲還是讓我噴淚,

尤其是那段安妮斯頓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身心俱疲,

而在廚房出現了班艾佛列克站在洗手槽的身影,

我想女人要的不只是一張制式婚約,而是一個真正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一個很MAN很帥氣卻可能花心又三心二意的男人,

跟一個有小任性小脾氣卻乖巧又對你一心一意的男人,

你要選哪一個??

當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無法一一如願時,還是有輕重之分以及優先順序的吧!

 

 

 

 



 
 

 

 

這部戲帶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

即使愛情有它的規則可循,但仍然會有特例與奇蹟發生,

不可能的組合,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這種事應該只有兩個人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看了電影之後,或許可以讓你得到一些繼續前進的力量,

畢竟,

這是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想要得到幸福,

除了需要一些運氣,努力去追也是必須的。

 

 

 

 

 

 

 

 

 

 

 

【後記】 心 情 不 好

 

那天陽光的溫度真的是剛剛好

原來信義區的NY貝果環境如此優雅

Prince那頂白色球帽搭配深藍色線衫

居然那麼可愛帥氣

 

可是我

心情不好

 

因為

 

 

 

 

 

 

 

 

 

 

 

 

 

 

 

 

 

 

 

 

 

 

 

 

 

 

 

 

 

 

 

 

 

我的相機

 

 

 

 

忘了裝記憶卡了啦

 

 

 

 

 

 

 

S h I t !!

 

 

 

 

LULU 2009-08-31 12:31:17

@@..你竟然也還沒睡ㄝ

哇咧 男的ㄋㄟ 介紹給你認識???

其實LULU不喜歡幫人介紹...

因為以後如果兩人合不來 那不是...

版主回應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壓
ㄏㄏ
2009-08-31 21:44:27
LULU 2009-08-31 01:35:04

LULU要挑脾氣好的 因為LULU的個性難以捉摸

LULU要挑一心一意的 因為LULU是花心的

呵呵~ 這樣剛好互補 才能長久相處^^~

版主回應
你居然翻得到半年前的文章
ㄏㄏ

如果你真的有碰到脾氣好又一心一意的
記得也介紹給我認識
哈^^
2009-08-31 01:44:50
賤貓君 2009-04-28 17:05:54

ahahahahahahahah~XDD
我也有去旅遊忘記帶記憶卡過…

版主回應
很氣耶
你不覺得嗎
ㄏㄏ
2009-04-28 23: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