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0:07:04Taki

無緣 的情人 節。




以前的文章就曾經提過”情人節魔咒”這個東西
一年之中剛好有兩個情人節
上半年是2/14的西洋情人節
下半年則是在暑假左右的中國七夕
我的戀情常常在其中一個情人節之後產生
然後往往撐不到下個情人節的來到便已夭折
印象中我過到的情人節是少之又少
也許有人對這個商人發明出來的節日嗤之以鼻
或者也會驕傲的說不用過這樣節日仍然能夠天天快樂
虛榮的我總是渴望能經由這個日子去見證我們的戀情
我想那層意義無須經過言語
而是一種心理層面上的認定吧!


唯一有特別活動的情人節
大概就是跟第五任去集集玩的那一次吧
(第五號男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121786047/3/1296490603/20071010004408)
記得當天我們一下火車去租協力車時
店家應景在門口順道賣起了玫瑰花
在我的暗示之下
他居然真的買了一束給我
店家老闆的女兒大概只有五歲吧
拉著問B說要送給哪個女生
當他傻笑指著站在門口的我時
那種好氣又溫暖的感覺至今都不曾忘懷
而那天晚上我們投宿台中
他居然趁我不注意時溜掉整整消失20分鐘
讓我站在街頭找不到人差點沒氣哭出來
原來他只是為了去買一盒巧克力讓我驚喜
回來時我還狠狠搥他了幾拳
沒有TIFFANY跟燭光大餐
兩小無猜的戀情趣味大抵就是這樣吧
我想最能夠打動人的
還是那一份沒有雜質的心意啊!!


有時候節日最讓人感慨的就是
一堆人準備了禮物傳了簡訊
偏偏你心中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不聞不問的那位
沒想到感情世界裡也有所謂的莫非定律
常常令人苦惱萬分。


上禮拜的七夕當然也不在我的過節計畫中
有人非常沒良心的一點回應也沒有
還好在預料之中 得失心就沒那麼重了
(心中的評分表還是要扣個兩分 哈!!)
前一晚心血來潮買了一盒小熊餅乾
打算如果當天晚上若臨時有邀約
就送給見到面的第一個人
不然就轉送給坐在隔壁的女同事
畢竟她平時也帶我不薄
女生跟可愛底迪應該都會愛小熊餅乾的吧
我是這麼想滴~
(小熊餅乾=可愛弟 哈哈^^)








一大早同事們紛紛關心著我晚上的活動
恨不得在午休時乾脆招開個記者會跟大家說
我要低調一個人過
那種關心搞得我壓力很大
難道我的形象就像花蝴蝶一樣
行情真有那麼好就好了~~


到了下班前半個鐘頭還是不甘寂寞地撥了手機給麻吉艾維斯
結果他們公司有招待客戶的餐會剛好走不開
我想藉機乾脆直接殺去白吃白喝
順便拉仔仔作伴
結果仔仔因為去看醫生拖延了時間
決定還是乖乖回家看DVD好了
在我向捷運站方向走去兩分鐘後
仔仔就打了手機過來
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對可愛底迪計較
於是他帶我去寧夏夜市吃蚵仔煎
我回請他去Starbucks喝星冰樂
當然他也得到了那盒後來我用緞帶包裝起來的小熊餅乾。


當下我落寞了起來
不是因為對象不是男朋友
而是每每跟這些小鬼混在一起時總是能讓我忘記現實世界的煩惱
他們一定不知道自己對我有多重要
我非常珍惜也非常害怕失去這樣的情誼
於是常常想各種名義將大家湊在一起
其實只是想跟大家擁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有一天他們會離開學校
有各自的事業 家庭
還能像這樣聚首玩樂嗎
我問仔仔
我是不是該去找新的藝人 新的學生團隊
好打發我青春最尾巴最尾巴的殘餘光陰呢?


『你找不到更好的啦
我們是夢幻組合耶~』



雖然有些過分臭屁
但你們對我而言
真的是獨一無二!!




過了應景的時間
所以不必再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但還是把那個炎熱夏夜的片段給記了下來
對我而言
那個是再也清爽不過的沁涼夜晚了
因為在那個時候
在我的心裡
始終倒映著大家的笑臉~~










★↗ 泡泡 ↖秉☆ 2008-08-20 15:44:07

情人節你明明就過的還不錯=口=
哪像我當天 在電腦桌前面一直玩玩玩......
從早玩到晚 就是為了忘記當天是情人節的事>.<

版主回應
跟朋友在一起也OK啦
如果有心
每天都是情人節~~
2008-08-21 20:34:34
Taki 2008-08-16 23:05:21

TO:vic

哈哈
是吼
一直以為那樣的甜食應該是女生愛吃的比較多說
ㄏㄏ


TO:寂寞緣精靈

沒錯
六角形綠色包裝
現在7-11都還有在賣呢
:)


TO:遙風

我愛草莓^^

只要是任何草莓口味的我都愛
呵呵
:p

遙風 2008-08-14 04:47:26

我喜歡草莓口味的(應該是說任何甜食)

情人節啊
活到現在 我還沒過過一次像樣的情人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