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27:01Taki

高中女生想愛的『衝動』。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














上次仔仔聊到小學弟的事剛好是半年前,
我們兩個人擠在國父紀念館跟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走遍了整條忠孝東路,一路上吃吃喝喝,
當時的話題就是打轉在小學弟的身上,
我笑他像是個第一次談戀愛的高中女生,
純情又害羞,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對方是直男,
所以還是無疾而終,
畢業典禮當天兩個人都依依不捨,
差點沒抱頭痛哭;
我想我了解那種朝夕相處的感情,
記得當年退伍要離開我最愛的學弟時的那個清晨,
我不顧其得他人在一旁整裝換哨,
仍然在棉被底下賣力地為他做完告別的口交,
離開營區、走向大門的那一刻,
前塵往事在腦海裡急速倒帶,
心理影響生理的結果是鼻頭變酸、眼底起霧,
我完全沒有回頭,直線前進,
因為回憶根本無從打包也無法沿路丟棄啊。


我們在36度的台北星期日午后見面,
整身像小綠人的打扮還算搶眼可愛,
然後眼神又露出了高中女生的戀愛光芒,
最新的對象是個20歲的大學生,
黑黑瘦高的陽光男孩模樣 (無名相簿裡有衝浪板的加持~)
認識不到24個小時,
視訊、MSN、電話將所有的愛意連接,
我並不想搓破他的美夢,
但戀愛是真的需要衝動,
這也是我這樣的老人家所缺乏的。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














「我覺得ELVA那首歌就是我的心情耶~~」


我想起那個晚上仔仔身邊的粉紅色氛圍,
眼神、嘴角、語氣、呼吸…
好羨慕可以那樣,
很單純地被一個人吸引,
腎上腺素會充分激發出莫名的動力,
全世界真會變成戀愛的粉紅色。


不確定夏天是不是戀愛的好季節,
想愛的衝動應該不分四季,

只要那個人出現了
就出現了。













*後記

仔仔說,
每次去西門町吃冰都是吃這一家『三兄妹』,
牆上的塗鴉是這家冰店的特色,
我們挑了『3P』牛奶冰,有芒果、奇異果跟草莓三種水果,
一盤$140兩個人share (這應該是仔仔比較想跟那小鬼一起做的事 ㄏㄏ!)
繼那年夏天他準備了油膏在夜晚的沙灘點燃圍成紅心之後,
仔仔再度做了一件讓我覺得超浪漫的事
(天啊 我這個歐吉桑居然還是吃這一套!!),
他拿了簽字筆也在牆上留了字,
說下次要帶那小鬼來吃冰,
然後跟他說:






















「你看,這裡有跟你一樣的名字耶…」











*背景音樂

蕭亞軒˙衝動
作詞:葛大為/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PS.原創曲:Dean
收錄於2008三面夏娃專輯
遙風 2008-07-02 00:47:46

第二張很自然很可愛啊

第一張會讓我想到上次那個讓我笑到無法自拔的留言...(呵)

版主回應
還好你投我一票
但不要在提起之前那個留言了
ㄏㄏ
:p
2008-07-02 20:07:42
Taki 2008-06-29 22:47:52

TO:艾維斯 路人 歐陽抵敵

我會彙整以上的意見告訴仔仔滴
其實那不是殺氣啦
只是裝酷
ㄏㄏ
:p

歐陽吉斯 2008-06-28 01:26:00

我剛剛看了相簿裡的照片
發現主角怎麼都不笑好像討債公司
明明長得很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