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48:11Taki

伯 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醒來時
已經記不清楚他的臉
但我知道
在夢裡
他應該是我喜歡卻不曾表明的人
在夢境的那一瞬間
他靠近了我
主動做了一些貼心的事
說了一些關心的話語
以致張開雙眼
我感受到從落地窗透進來的光線
空氣中
似乎嗅不到MONDAY BLUE的味道
心頭是溫熱的


在捷運車廂裡
選了右側靠窗的位置
當其他人都選擇躲開強烈的光線換了座位
我卻渴望著大量的陽光能將心裡的霧
曝曬蒸發
我不想睜開眼
似幻似真的情節
難解的字謎與訊息
在隨之旋轉 跳耀的同時
偷偷嚐到了不真實的幸福感
我沒有嘆息
只怕起身後會再度深陷冰冷之中。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冷水似乎無法洗滌去身體裡的空虛
像是破了個大洞
很快地穿透 很快地什麼都不留
為什麼大人的愛情不能像扮家家酒一樣
那樣直接而單純
不過是想當隔壁那個男孩的新娘
想牽他的手 想為他做飯
不需旁人的見證跟祝福
玩累了就回家
然後約好第二天 第三天
不必害怕長大
害怕被笑話


究竟是世事太過難料
還是人心複雜
是自己太笨
還是太天真
不斷回想起夢中那個模糊了臉的男生
喜歡一個人
不就會期待對方靠近
渴望得到關懷
自己也一定能夠將心比心
希望為對方做些什麼
希望變成對方的支柱…
我真的忘了他是誰
只記得他就那樣乖乖的靠在我的右肩
那時候的溫度和安心
居然不像其它那些清晨醒來前
在眼珠左右搖擺十分鐘
卻長到像是一天的夢
快速到驚心動魄卻隨之消失殆盡
經過一天的晨昏流轉
仍顯濃烈綿長~~






也許
他就是最後發現我的

伯 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林宥嘉˙伯樂】
作曲:彭學斌 @口袋音樂
作詞:彭學斌 @口袋音樂
編曲:Terence Teo
收錄於2008《神秘嘉賓》專輯中



【後記】
我很少夢見過喜歡的人說
夢到的對象大部分是同事或者是普通朋友
Taki弟倒也常常出現;
之前夢過寵物男要求復合、魚餅彥牽著我的手..
無彥組也出現過一次
內容嘛~就不公開了;
噁心或恐怖的情節幾乎都不是Taki夢境的主要題材
最長夢見的 就是”迷路”
然後怎麼繞都繞不出去
好想哭~~

遙風 2008-06-13 01:26:44

我看到了~

總之心理反應生理
很靈驗的...

我倒覺得萬人迷變得沒那麼帥了
但是有種長大的感覺...

版主回應
那陣子他的氣色真比較差一點
而且就像你說的
心理會反應在生理上
:)
2008-06-13 22:48:54
Taki 2008-06-12 20:44:59

TO:玫瑰 小陽 小馬

你們的焦點...
ㄏㄏ


TO:家家

夢見迷路
一定是有什麼徵兆或困擾
才衍生出來這樣夢境吧~~


TO:風弟

所以我非常相信
&quot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quot
關於專輯的想法我昨天PO在音樂台了
:)


TO:NA

我的夢大多也都很無聊
很偶而 很偶而
才會有特別的點~~

N˙A˙ 2008-06-12 16:49:41

我也想要做一些夢
現實中做不到
至少讓我享受夢境的片刻
每次都是做到一些沒點的夢
很不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