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49:23Taki

製 造 回 憶。



先前才跟麻吉唉完最近靈感短缺,寫不出什麼東西,
歸納的結果是身邊沒有新故事、沒有新角色所致。

我又不是什麼專欄作家,
也不會有編輯隨時催稿,
倒是麻吉會開玩笑唸一下,只要發現超過兩天沒有新文章,
就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
是怎樣,我看其他人動尬幾十萬點閱率的熱門部落格,
一個月放兩篇還不是天天高朋滿座,一則又一則錦上添花的留言,
知道自己沒有美貌可以取勝,所以要在內容裡多下點功夫,
矛盾的是,寫文章又不是為了要對誰交代,
幹麻搞的自己好像身負重任一樣 哈!!


重點是,
最近真的是乏人問津,沒有風花雪月可以發揮,
麻吉說,我已經過著半宅男的生活了,
一個人煮泡麵加蛋加貢丸,一個人看日劇一個人熱淚盈框;
希望擁抱寬闊的肩膀卻又不想談戀愛,
嚮往天空跟海洋,
放假在家的行徑範圍卻不超過陽台…
這樣真的也沒什麼不好,
也或許只是不願意承認孤單。


「我覺得你都把生活重心固定放在那幾個人身上,
總有一天,他們會過著自己的生活,那你怎麼辦?」


說實在的,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他們不見了會怎樣,
這一點自己倒是看的很開,
忍不住又想端出『Taki金句』之一~

朋友
也有做朋友的緣分啊!!

自己真是那種會為了所重視的人一句話就飛上天或是掉進地獄,
朋友是互相的,卻也是不能勉強的,
只能盡所能的表達、跟維繫;
在身邊的會消失,離開的也可能會回來,
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在心中,
早就幫大家預留了適合的位置,
就像旅店,
難免有住滿或空房的時候;
應接不暇時,一定會努力接待,
門可羅雀時,就趁機打掃一番,
顧客還是會有上門的一天啊~~


「沒關係壓,如果他們都不在了,
我還有你啊,不是嗎?!」


我逗他
知道麻吉在為我擔心,雖然嘴巴上說是一視同仁,
怎麼可能一視同仁呢?
不然他也不會這樣對我說。




真的沒有關係啦!
要是有一天大夥通通不見了,
我還有時間
還有曾經一起努力製造出來的回憶
可以陪我很久很久呢。



Taki 2008-05-04 23:48:15

TO:狗狗

居然漏了一篇


對耶
廣告留言很煩
我說的不是報台乏人問津
而是本人

:p

Taki 2008-05-04 23:43:43

剛從高雄(還有墾丁!)回來
累積了一堆留言
真開心 哈
就讓我一一為大家回覆
^_^


TO:darkangel

我也也找那樣的
哈哈
:p


TO:Alain

我知道
盡在不言中~~
:p


TO:渥特爾

能夠隨心所欲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是最好不過的了
還有
加上大家的支持 呵呵
:)


TO:KEN

不用天天
有心想到就夠了
如果真能給你安心
那我會覺得原來小小的報台這麼有意義
呵呵
:)


TO:邑上春榎 Miralami Ha

能夠在這裡認識大家
是始料未及的事
或許沒見過面
但也是一種朋友的緣分
不是嗎 呵呵


TO:家家

珍惜你的朋友
自然就會回來
而你重視朋友的心意
對方也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滴~~


TO:莫負好春光

我看的很開
也很認命
很珍惜跟大夥的情分
我想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


TO:N.A.


我大概懂
ㄏㄏ


TO:亞柏

下篇早再上禮拜三就放好了
倒是標題猶豫了很久
很難下
ㄏㄏ

亞伯迪爾 2008-05-03 11:53:12

你下篇的文章我幫你想好了
[製造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