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56:41Taki

不想再當你的玩物了。




麻吉賢伉儷在搬家前夕居然遭小偷,雖然懷疑是內賊 (可能是室友的朋友..),
但無明顯的證據,加上警方也不太願意花心力去追查這種家常便飯的竊案,
剛好搬離傷心地是最好的選擇。


沒想到,他們新居離我公司超近的,
下班走路過去不到10分鐘而已。

雖然是舊社區,但房子裡頭經過整理跟粉刷,
還是很有新家的FU,
特別喜歡加蓋的樓中樓設計,一層的租金,兩層的空間,
算是非常划算,樓下附近固然沒有便利商店有點虛,
寬敞舒適最重要了。


星期五晚上第一次光臨,賢伉儷準備了可口的火鍋,
誠底迪準備的湯頭硬是比我弄得美味,
或許那是一人火鍋所體會不到的美味吧~
而新居也出現了初登場的新成員→
一隻三個月大的瑪爾濟斯;麻吉看上的是牠始終水汪汪的眼睛,
小名就叫做底迪 哈哈! 家裡幹麻要有兩個底迪勒 呵呵!!


我們一邊吃,也一邊逗著牠玩,
接著的節目是DVD首映→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結果烏龍的我居然帶錯片子(還好播出來不是G片 ㄏㄏ),
還好有多帶一張KYLIE最新的演唱會。
樓上那層還好有足夠的空間,麻吉居然可以跟底迪滿場飛,
玩著玩著,底迪開始挨近我,
先舔舔我的腳指頭,磨蹭了一下,
然後..


然後..




底迪開始騎上我的小腿,
作出了猥褻的動作~


「啊啊~~」

我花容失色,
麻吉則在一旁大笑!!


「牠不是才兩個月大,怎麼會這樣??
你是怎麼教的啊~~」

「底迪對我們又不會這樣,
一定是他在你身上聞到了什麼味道吧 ㄏㄏ~」


我知道艾維斯說的一定是母狗,
我作勢掐著底迪的脖子,對著牠無辜又裝清純的眼睛說:

「I am bitch!!
But I’m not your bitch!!」


艾維斯還是在一旁哈哈笑著,說牠已經把我當作牠的「玩物」了,
而我居然會為了底迪粗魯的行為感到臉紅,
然後半個鐘頭之內,底迪向人造衛星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三番兩次就騎到我的腿上或是手臂上。


離開前,
我再度對著始終睜著水汪汪無辜眼神的底迪說:

















「很抱歉!!
我不想再當你的玩物了~


Bye Bye !!」







小馬 2007-12-18 01:21:50

我家小時候養的狗也會這樣耶

版主回應
應該早點閹了牠
只是有些殘忍就是...
2007-12-18 23:33:04
Taki 2007-12-17 21:45:54

TO:菲


希望是這樣摟
:)


TO:evil princess

真叫人害羞呢~~


TO:雷


就知道你會被騙 = =


TO:風弟

現代人實在是太過依賴一些東西了
手機、電腦、MP3、MSN、7-11....

我有好人緣
卻沒有吸引力呢
唉~~

遙風 2007-12-17 02:19:15

表示你的好人緣
對小動物也管用啊~(笑)

有便利商店真的很重要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
之前我同學要搬新家的時候
也是一直說附近沒有便利商店不想搬
(因為原本住的地方樓下就有一間超大的7-11)
不過搬過去之後就不留戀舊的地方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