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23:50Taki

情 人真的不能變 朋友?



雙J的互動,從剛分手時的有些尷尬,到現在的火藥味十足,轉變可是相當大。而向來自視甚高的周杰倫,日前還公開抨擊蔡依林的專輯銷售量都是經紀人陳澤杉灌水灌出來的,這樣的說法也讓蔡依林為之大怒,甚至開始出聲反擊,看來這會是雙J繼分手後,再度撕破臉。
根據壹週刊的整理報導,日前「特務J」高調宣佈銷售量破20萬張,結果卻引來周董的砲轟,更點名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有造假之嫌,此舉讓蔡依林為之大怒。雙J自從分手以來,兩人的互動始終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雖然他們從沒有正面回應過戀情,但有關這段雙J戀的傳言,在演藝圈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回到過去兩人在一起時甜蜜蜜的模樣,現在卻因為大男人周杰倫受不了舊愛的專輯賣的比他好,因而動作頻頻,讓不少人都為此替Jolin抱不平。

雙J相戀的這4年中,蔡依林始終扮演聽話的乖女孩,凡事都由大男人周杰倫打點,而他們身邊的朋友透露,周董曾讚Jolin是演藝圈中難得一見的好女孩;當初他為了帶Jolin去看星星,還特地買了一部有天窗的休旅車,不過兩人的感情,卻在侯佩岑出現後全都變了調,當時劈腿的周董還曾說過「對Jolin感到很愧疚,會找機會彌補。」但如今,他卻在檯面上不斷對Jolin進行砲轟。

自從劈腿侯佩岑後,周董身邊的緋聞女友可是一個換一個,而年收入驚人的他,送起禮物來更是不手軟。當時送給侯佩岑的分手禮物就是一部積架跑車,而後的Hebe、江語晨,則都有傳言說他送房子,只是都沒有被證實;相較於這些大手筆,當初和Jolin相戀時周董卻只送過Hello Kitty而已,實在令人為Jolin感到不平。

去年Jolin的「舞孃」專輯拿下「g-music」的年度總冠軍,周董對此是耿耿於懷,而這次Jolin的「特務J」又再度大賣,讓即將推出新專輯結果預售量不甚理想的周董再度眼紅,於是指控Jolin的專輯銷售量都是假的!但據了解,Jolin的專輯銷售量並沒有像傳言般是灌出來的,因為根據唱片行提供的資了顯示,Jolin這次發行的「特務J」的確具有16萬張的市場銷售量,外加她代言、拍廣告時,總會給廠商數千張至萬張的專輯作為公關宣傳用,所以說Jolin的專輯出貨量,絕對有超過20萬張。

而Jolin對於周杰倫的不實指控,則首次當著媒體的面回批周董,她說:「我不習慣指名道姓去說別人的不好,杉哥是我的老闆兼朋友,自己的朋友被批評,覺得很不舒服。」另外對於現在的緋聞男友彭于晏和周董都有作品入圍本次金馬獎,Jolin的態度明顯有落差;說到彭于晏她是一臉開心:「我有打電話恭喜他,朋友入圍我當然很開心!」但說到周董態度就明顯冷淡:「他第一次導戲就入圍這麼多,很不錯了。」昔日情人,分手後還要撕破臉,對此,Jolin身邊的朋友都大嘆,周董實在太不厚道了!

◎取材自PC HOME網路新聞



那首歌的前奏一出來
就起了雞皮疙瘩。


女孩帶著棒球帽 遮住了一大半的臉
手機當然是轉語音
最後也只能選擇沉默


她留了一張字條:
「如果你不是周杰倫,那該有多好!」




明明深愛著對方
還是會有無力感
明明捨不得
卻不得不放棄
而且還要給他祝福
這應該比任何分手的理由還要令人傷心與難堪


其實這篇要說的
是「情人不能變成朋友」
我仍私心的以為
周董唯一能匹配的就是JOLIN
無論是聲勢還是外型
就算以星座的角度來看
同是土象星座的魔羯跟處女
也理應是天作之合
當前兩天傳出因為唱片銷量撕破臉的消息
又在記者會中看著那支MV兩度想落淚
讓人覺得感慨萬千
處女座有感情上的潔癖
所以覆水很難收
而魔羯座既絕情又怕麻煩
當然也不吃回頭草
畢竟復合的戲碼只是幻想
而且魔羯還有要命的一點
就是真的會對愛的人耍狠不手軟
幾乎達到一種偏執的境地
魔羯自尊心作祟又死愛面子
殊不知蔡小姐在乎的根本不是唱片賣贏賣輸
而是她跟侯小姐在卿心裡到底孰輕孰重吧


分手的情人
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或許因人而異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魔羯座幾乎不可能
就算再痛苦 有多後悔
他都會選擇轉身
永遠離開...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




《周杰倫˙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相關連結:
tAKi音樂館【周杰倫我很忙專輯大解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121786048/3/1298145572/20071106190757/
Orange 2007-11-14 05:25:42

所以每談一次戀愛對你的意義是
將是&quot又會再失去一次&quot
而非&quot又可以再擁有一次&quot囉!

版主回應
我思索了很久
不知要怎麼回應你...

所以我並不常戀愛啊
也不跟心裡真正喜歡的人戀愛
呵呵
:P
2007-11-14 21:33:58
Orange 2007-11-13 19:01:55

後來發現
談戀愛一定要在兩個人都準備好了的前提
準備好去愛了
也要先準備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版主回應
那麼當時
你有做好準備嗎
無論是開始 還是結束...

對於喜歡的人
我想的越是多
所以最後反而談不成戀愛
比起擁有
我更怕失去的感覺...
2007-11-13 19:08:57
♥慢烏龜的笨笨& 2007-11-13 00:57:25

得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劈腿的話,超難當朋友。

版主回應
如果是做錯事
我覺得即使傷好了
還是會留下疤痕.....
2007-11-13 01: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