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32:51Taki

1013 舊愛新歡大團圓事件簿



前一晚
一堆人問我會不會去遊行
因為自己害羞吧 而且想低調一些
倒是晚上約好方門口見
或許真的是因為大遊行的效應吧
不到十點 排隊入場的隊伍已經排到轉角路口去了
想必有不少從中南部上來 或者是第一次
就像往年金馬獎結束後 港星前來朝聖一樣
來這裡對我而言 除了舒活筋骨外 還可見到大家 (至於「帥哥」就得碰運氣了..)

昨晚
倒是沒遇到自己喜歡的菜 卻出現了一堆意外出現的人
想想也很神奇 小小的空間裡
你可能會遇見
心儀已久的人 不想見到的人
新歡舊愛 朋友的朋友
上過床的人 傷害過你的人
那應該是種百感交集的滋味吧~~


【小魚。】
風騷的魚妹妹果然穿著超短熱褲跑去遊行
細白骨感的小腿應該會讓很多大象妹吐血吧 哈
我想到幾年前在他還沒有投票權時 在總統府前廣場遊行靜坐時的熱血
小女孩 果然還是要長大的…(還不夠大了 胸部..到泳池邊不要只泡男人~~)

【小夢折。】
還好沒有紅著眼框出席 但水汪汪眼睛還是會人誤以為那是未乾的淚
前一陣子認識的客兄 在前一晚放了他鴿子
男人真的很賤 到手前跟到手後總是兩副嘴臉
我知道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也無法要求公平
只是兩人之間的拉距究竟要維持怎樣的平衡
才能讓愛情對等呢

昨晚他穿白色背心露出了好吃的手臂
中場休息時在大樓前台階前請他吃了烤香腸
雖然是種很不淑女的行為
但很想對他說 花錢買的香腸配大蒜不是比較美味嗎
不一定要仰賴男人~~

【仔仔。】
前兩天 我在MSN上抱怨他
老是忙著學生會的事 都不回來台北了
他油嘴滑舌回了一句: 「你又沒有想我~」
果然是公關術語 吼
前一晚通電話得知這個禮拜要回台北
心裡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之前小惡魔說要上來台北都沒那麼開心勒~)
他應該像弟弟一樣 是最被我疼愛的旗下藝人了吧
雖然他一直變圓的身材 讓我幾度想跟他解約
久違的他 還是用襯衫把身材掩飾的蠻好的
臉上冒出了兩顆痘痘 跳舞時還是擺著有點酷跟有些可愛的嘴臉
長達八個月的停機時間 應該是破了紀錄
比起老是想著談戀愛什麼的 我還是比較肯定有事業心的男人嘍!!

【涼先生。】
昨晚是他近期最HIGH的一次
反而讓多心的我認為他一定受到了刺激的緣故
他苦戀兩年的男生帶著新歡也一塊出席了
涼的表現算是非常鎮定 幾乎紋風不動
是因為夠堅強 還是看破呢
也許答案他早已了然於心。

昨晚出席的雙人組 還有布先生跟他的小男友那一組
小魚分別問了我對他小男友 跟石頭(就是涼的苦戀對象~)新男人的意見
我是沒啥多餘的想法 自己開心最重要
配不配好像不是外人有資格論定的
就像我們覺得蔡依林跟周杰倫最相配
結果也是有緣無份!!

【小惡魔。】
算不清楚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在售票口進場的那一刻 我看見了他
心中沒有太大的波濤洶湧 我只是拍拍他的臉頰
然後轉身離開

重逢 沒有美好 也沒有痛苦
才是最棒的重逢。


然後一進場沒多久
有人踩了我的腳一下
我說了兩聲對不起 對方只是狠狠看著我
然後一把拉住我
原來是好久不見 交手過幾次的朋友 他戴了眼鏡
那樣的燈光下 我居然一點也認不出來

世界很小 汪汪圈更小。

【陳罐西。】
下午就傳了簡訊給陳罐西先生
萬萬沒想到他真的捧場了 鎖在櫃子的包包還有他的一通未接來電
簡短的髮 乾淨的臉龐
這次出乎意料的 我居然少了一絲心跳的感覺
一向是搭訕人氣王的他 晚上仍然有斬獲
只是這次他沒給電話出去
想起我們第一次認識也是在這裡
晚上除了拿到了電話號碼 送我到家之後
還傳了貼心的簡訊給我 而且還要了MSN
或許因為我是朋友的朋友
或許我真的看起來太像好人了 (當然 我本來就是好人 哈!!)
而且那種沒有侵略性跟殺傷力的好人
難怪可以成為帥哥的好朋友~~

我應該高興 還是難過呢?!






朋友可以沒壓力 可以不計較
可以不必說分手 可以說情人之間不能說的話

我想
能夠跟朋友在一起
就是開心的~~



小馬 2007-10-17 17:14:11

去方可能還是與多點朋友去會比較好,不然情緒太多,還真的會挺不住~

版主回應

熱鬧的氣氛下
應該不至於想太多
起碼身邊還有朋友陪
:)
2007-10-18 13:00:39
惡魔の微笑 2007-10-16 17:45:18

彩虹系列的遊行
其實我也想去
因為可以聽張惠妹 唱現場

同志加油啊!!

叔叔跟小惡魔重逢感覺很心酸厚

版主回應
是有點意外
但還算平靜
有可愛的朋友們陪我
所以感覺還好摟~~

:)
2007-10-17 01:29:49
小豪 2007-10-16 15:09:13

我發現
從那一篇之後
你的文章便一直出現......






烤香腸!!!

版主回應

有嗎?
只是巧合啦

可是我也真的愛吃壓
:p
2007-10-17 0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