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5:03:54Taki

6月16日˙來不及

昨晚
第一次從大螢幕上看見你
感覺上
你變成另一個世界的人

導演要你演出一個跟你個性相背的角色
所以你把真實的樣子藏了起來


那不是你
但或許 也是另一個你
我想


我看見的你
我知道的你
大家所認識的你
是真正的你嗎


你自己的你呢 ?


我喜歡那一場你專心低頭寫字
不經意間就隨手把女主角手上的印章拿來用的戲
那個一點點霸道 一點點自我 可是又溫柔無比的你
是我眼中的你
那一刻 你很自然的表現了出來
就像片中你手腕的彎度 是我最熟悉不過的弧度
由於太認真去看有關你的一切
所以忽略女主角的用心賣力



如果我的眼睛被蒙蔽
以至於無法辨認真相
不安油然而生 痛苦開始如影隨形
我也會變得不像我了
那麼
你還能夠記得
我原來單純的樣子嗎





希望一切
都還來得及~~






上一篇:6月14日˙右手

下一篇:比 朋友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