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53:13Taki

戀愛的目的 不是為了要永遠在一起




小妹前陣子在MSN上有感而發的說
明知道不會長久 幹麻還要談戀愛
那時
不知是哪來的靈光
於是就回了一句 :

戀愛的目的 不是為了要永遠在一起


在木柵動物園裡
帝王企鵝絕對是明星中的明星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裡剛好提到 帝王企鵝是一夫一妻制
而且絕對不會移情別戀
身為高等動物的我們 卻做不到這一點


那麼戀愛的目的是什麼呢 ??


我想是為了讓自己身心愉快
為了將來寫回憶錄時不至於沒有題材
在漫長的人生裡 有一段小小的光亮值得驕傲跟紀念

戀愛的美好
不在於時間的長短或是最後的結果
而是過程裡分享彼此身心合一碰撞出的火花
哪怕只有那麼一刻
也是彌足珍貴
被愛的幸福
一但錯過
便消逝難追




也許有一天
我們再回到相同的地方
想起的 只剩下你的溫柔跟笑顏



所以 從現在起
我要更珍惜每一分和你想處的時光
在你面前 希望永遠是晴天
做好將來可以回憶的準備 ...

 
 






[心情之歌 SAYA/我們之間]

有些事我埋在心裡 想了又想有點委曲
她說她非常愛你
而其實我們很久沒有聯繫 身為女人我也知道她的用意
雖然我並不聰明
她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落寞看她離去的背影
我知道永遠失去你

我們之間 已回不到昨天 
沒改變 笑容還是一樣的甜
也終於學會諒解
我們之間 已回不到昨天 
我為天真 畫上一條截止的線
哭過以後是晴天

我們之間


是我想得太簡單 忘記比恨你更難
但是痛讓我明白 
斷了吧 不再回頭





*這幾天 MP3反覆聽著這首歌
SAYA一直不算紅 歌唱的不錯 也許是缺少一些運氣
去年底發行的”想念你的歌”其中我最鍾愛的一首歌
喜歡她很有情緒的詮釋跟很有情境的編曲
講的是漸行漸遠的兩個人 無法挽回卻也切不斷離還亂的無奈

或許
真正學會放手比愛一個人
需要更大的力氣........


**作詞:Mido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永遠活在熱戀期

下一篇:朋友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