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32:41Taki

178CLUB初回登場

成員: 178的無彥祖 不只176的陳罐西(正式加入新團員)
號稱176的許夢折 不想高於176的ME (原始團員真正178的魚餅諺缺席)
地點: 西門好樂迪

我不得不承認
那真是個夢幻組合~
第一次聚首唱歌 當走進電梯的那一刻
看著鏡子裡的我們 感覺好神奇 我們還真的一般高
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只是覺得很難得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大家也很好奇彼此的歌藝 哈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定要HIGH啦~~


曲終人散 意猶未盡之際
決定幫大家的初登場打分數一番 …

[完全屬於舞台的許夢折]
這小鬼一開始就是為了準備學校歌唱比賽來暖身的
果然
麥克風拿在手上就像被上身一樣
非常具有大將之風 只能說
他是完完全全屬於舞台的 有歌藝 也有台風
真是色藝雙全說
拿手作品是張棟樑跟李聖傑~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這首”末日之戀”在副歌結尾有假音轉折的部分
唱好其實不容易
那時我卻感動於歌詞裡的深情 想到心裡喜歡的那個人
你最眷戀的事
是有關我們的哪部分呢?

[帥哥一定有弱點 還是走偶像劇路線比較安全的無彥祖]
不出所料
當無開口唱著蘇打綠的”頻率”時
我在一旁微笑著打拍子 原來大舌頭唱起歌來感覺還是那麼可愛
原來帥哥也會有弱點的啊 呵呵
無在緊張時會抓著我 這點讓我覺得OOXX
他很愛樂團的歌跟冷門的歌~


”I’ll fall in love I’ll fall in love
心煩意亂 友情已慢慢變質
I’ll fall in love I’ll fall in love
溫柔迷亂了理智
我見過你的痛 你的無助
這道傷 我比誰清楚”

當無很認真的詮釋這首歌時 我看著字幕
心裡忽然隱隱被觸動了
友情跟愛情的界線在哪裡 ?
有沒有中間地帶好讓人藏身呢 ??

[我心目中遙遠的STAR陳罐西]
他一開口
我就馬上變成了愛慕的小粉絲般 他帥氣的臉龐 一定在家偷練的歌藝
叫人目光根本無法離開 多麼想投入他的懷抱…
當然這是幻想中的情節 他也只是一顆遙遠的星星
只在我眼中閃亮
他也超愛點展翼樂團的歌 詮釋我愛的謝霆鋒更是傳神
跟許夢折可以去合組元衛覺醒
兩個人同樣帥氣的長相其實更適合組成TWINS
唱”見習愛神”時整個合襯 哈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兩年前香港最火紅的”好心分手”
雖然陳罐西唱起來不見得咬字正確
我想到原來分手跟愛一個人一樣都需要勇氣
讓對方開口做個負心人
會比自己誠實面對更好過嗎 ~~

[只走悲情路線 決定退居幕後的ME]
過年時去KTV時點了楊丞琳的”理想情人”居然唱得2266的
自信心受損至今 只敢點兩年前的老歌來唱
吻 完整 揮之不去…
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也沒辦法邊唱邊搖
許夢折為了讓我重現在方的風采
狂點了不如跳舞 看上她 練舞功 愛的主打歌 你的微笑
當然還少不了我們的團歌”迷魂計”
簡直變成了方裡恰恰國語時間 連無都站在沙發上跳了起來 …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男歌手的歌對我而言真的是難度較高
然而幸福的意義對我來說
或許就真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而已
得來不易卻又消失太快 ~~



整場下來我被怪罪是最不HIGH的一個
表現不HIGH不代表不快樂
只是我無法將快樂放大
走出KTV時並不覺得特別失落
當你忽然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時 覺得很安心
那時 我只是安安靜靜的走著 原來有你在的黑夜並不是那麼的黑…
這是陳罐西第二次送我回家 他的牛仔外套有淡淡的香味
我說你的外套有口袋好好喔
於是我把雙手放在裡面 調整好我的胸口跟他的背剛好的距離
那溫暖
很輕 很輕 …



謝謝178CLUB的成員們
給了我一個奇異又閃亮的夜晚

^^




[圖片來源: 178成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