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0:27:53Taki

分手的季節

 
誠弟弟打電話告訴我 這一次他們分定了
東西都打包好了
我說 這是第四次
那就等到分手滿一個月後再召開記者會吧

痞子偉從過年前就開始彩排分手
說沒感覺了 說只等對方開口 便可以帶著微笑離開
我覺得很做作
原來談感情只憑感覺喔

我承認
自己也很賤
曾經為了面子說分手 只為了先下手為強
也曾經用計逼對方先開口 才覺得人不負我我不負人
情人節前一天我的彼得潘提這兩個字時 也氣得很想揍他
因為 分手就是分手
是沒得談的
分手不是吵架時隨便說說 也不需要排練
分手是下下策
不到情非得已 覆水難收的時刻
誰都不該開口的

如果在一起還有意義
還有值得珍惜的地方
為什麼不能就摔摔東西破口大罵幾句就好
如果在一起真的不快樂
也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
那就揮揮衣袖 好聚好散
分手就是分手
分開彼此的手
放手
才能得到更多
如果不想放開
那麼就緊緊握住吧 ~

誠弟弟 不要在愛情面前心軟
不要讓對方用分手來脅迫你委曲求全

痞子偉 不要拿愛情當避風港
分手是倆個人的事 不要以為自己做決定就好

我的彼得潘 不要在生氣時就說分手
我會當真 我會扣分
大家都知道 我是絕情出了名
其實絕情也真的沒什麼好驕傲的
只是不想讓別人的短痛變成自己的長痛 …

天氣冷到斃
真的不是分手的好季節
夏天來臨之前
還有一大時間可以好好考慮清楚的 …

上一篇:帥哥的好朋友

下一篇:熱 戀 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