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2:03:44Taki

愛上痞子男3 之影子情人



最後 他還是沒有愛上他

就只是因為
他像極了Orange
那個緣份短促到只有七天六夜的舊情人
所以 以為可以愛上他
也所以
無法愛上他

一旦真的愛上一個人
甘心做另一個人的影子也在所不惜
如果真的無法忘掉一個人
那麼心裡的位置也就永遠容不下另一個人
感情的拉鋸戰
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無心的傷害

這個城市這麼大
大到連傷心都無處可躲
他試著走過他們每條走過的街
去過的地方
電話裡頭的聲音明明這麼近
MSN裡的口氣再熟悉也不過
但是
再怎麼努力
還是找不到Orange
他的短暫停留
沒有留下一絲的線索
卻讓他花了兩年去尋找

然後
他遇見他
以為一切可以重新來過
事實卻證明
傷害還是無可避免

他不想解釋
當年Orange的決意離去也沒有留下理由
相愛不需要理由
放棄不需要理由
絕情也不需要理由

可是
誰又真正想去傷害誰 ??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你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林憶蓮/影子情人 作詞:邢增華 作曲:黎沸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