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0:31:07Taki

奶油˙帥哥˙通心麵

那天朋友心血來潮打電話來說:

ㄨㄟ 明天去你家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好不好

第二天我們在下班約定的時間見面
就近在家附近的松青採購食材
奶油 牛奶 雞丁 通心麵 玉米粒 花椰菜...
回到家時 剛好網友打電話來
還抽空溜了出去
再回來時 好友已經料理的差不多了
我則在一旁幫忙洗高麗菜 準備煮貢丸湯...

就這樣
只了少胡椒粉的奶油雞義大利麵隆重登場~~
ㄏㄏ 果然名不虛傳
沒想到 一副貴公子樣的好友
有奶油的外表 也有食神的手藝
不像我 唉~~
那晚跟小我10歲的網友去bar玩
離開時他在馬路一頭喊著:

明天早上 我再打電話給你
ㄟ 你的樣子好可愛喔~~

...我站在冷冷的風中
像是中了一箭般
冷冷的笑著
天啊 難道我的才藝
就只剩下
...裝可愛而已
而且是在 昏暗的燈光之下~~

自從高中某一個飢腸轆轆的夜晚
我做了一盤平淡無味的炒飯後
自信心大受打擊
註定日後無法為心愛的人洗手做羹湯的命運
只會下水餃 弄火鍋 煮泡麵
連煎個荷包蛋都二二六六的...

ㄏㄏ 我已經預約了我的帥哥朋友
下次我要吃茄汁鮪魚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