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00:10:28Taki

帥哥的光環

 
 
每次去跳舞 都會有一種錯覺
好像全台北市的帥哥全來報到了
或者是說
台北市的帥哥...都是GAY 哈
也難怪 愛去玩的女生也越來越多
常常跟我們擠
哎 真是的
我想她們是來研究
男朋友會什麼跟男生跑了
哈 女生別打我喔
倒是不少女性友人抱怨
為什麼她們好不容易看上眼的男生
都是...ㄏㄏ

我去那裡
通常就在舞池狂跳不上來
因為要把整個月的運動量要一次用盡 哈
當然 除了看帥哥
最重要的是去感受年輕歡樂的氣氛
好維持殘留的一點點青春能量
而且平常大家在學校或工作上很緊繃
在那可以好好放鬆發洩一番
而且看帥哥
是可以提振一星期來萎靡的精神

至於我眼中的帥哥標準呢
就是打扮乾淨
活潑陽光放的開
常保持像鄰家男孩的笑容
聽起來不賴吧^^
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的喔
簡單的說
他們的頭頂
都帶著光環
人群之中 很容易被發現
反正是帥哥
跳的好 帥氣更是百分百
跳起來笨手笨腳的呢
也看起來可愛到極點

真是耀眼的青春啊...

我在那也認識了一些有光環的男生
他們不僅有臉蛋有身材
還非常熱情有禮貌
見到我都會親切的打招呼
你知道的
即使沒有帥哥前來搭訕
有帥哥跟你打招呼
都會讓人覺得虛榮呢 ㄏㄏ

去BAR玩很多人都會覺得
很糜爛
不是想釣人回家 就是嗑藥
可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
去跳舞不代表愛玩
愛玩也不代表對感情不認真
我想 一定很多人都是這樣被誤解的
當然 包括我

問問那些遊戲人間 對感情不專的人
會常去BAR嗎

其實不見得喔~~

整天待在家裡的男人
一樣可以成為負心漢
不是嗎




下一篇:第三者

小乖 2009-01-06 21:13:59

呵 我也像要去啦

版主回應
你滿18了吧
ㄏㄏ
2009-01-07 14: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