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01:07:50Taki

值得愛的男人

之前短暫交往過的男生
最近又開始打電話來
幾句簡單的關心跟問候
說著自己的近況
說兩年後要在高雄買房子 買車子
說到時候再把我接過去...

當時聽了嚇到 當然也不會認真
兩年 滄海桑田
很多事都有可能改變
即使是兩天
都有可能從很愛變不愛...

漸漸發現自己
沒有辦法去分辨話裡的真假
甚至很多人
心裡想的 嘴巴說的 行為表現的
都不一樣...

電影裡愛莉卡和哈利一夜激情情後
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眼前的男人
還把他的話:YOU’RE A WOMAN TO LOVE
~你是個值得愛的女人
放在心上
卻也從此打亂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
愛情
就是這樣突然來襲
卻也讓人措手不及...

誰是你值得愛的女人或男人?

我也想知道
到底
誰 才是我值得愛的男人
而我
也是值得你愛的男人嗎

當愛莉卡和哈利經歷風雨
終於發現兩人還有相愛的能力
最後在大雪紛飛的巴黎重逢
我也同樣在淚眼朦朧中
想起了你...


[推薦電影:愛你在心眼難開/ 傑克尼克遜˙戴安基頓˙基奴李維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