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00:25:39Taki

[Taki的電影抱抱-王牌天神] 如果愛情也有奇蹟

曾經有人問我
為什麼從來沒看過我哭
我問他 為什麼要哭
他說 只要是喜歡他的人
一定在他面前哭過
我說
我只在兩個地方哭
一個是戲院裡頭
一個是在電視機面前

說來可笑
我是那種連看喜劇片都會哭的人
儘管當時我是多麼的愛他
還是從來不曾在他面前掉過淚...

當女主角的好友到布魯斯住處拿東西
臨走前對布魯斯說
葛莉絲在睡前一定會做的一件事
就是幫布魯斯禱告
當布魯斯一昧的追求功成名就時
卻忽略了女友真正要的是什麼
當他原本要結束生命前
再度遇到了上帝
上帝問他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他說
他並不要女友重回他的身邊
他只要她幸福快樂
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好好疼惜她就夠...

你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一個高大 帥氣 又聰明的男朋友
一個浪漫的海邊 充滿煙火的生日
然而這些
我都沒有
我能做的
也只是為你禱告
希望你平安快樂
希望你考上好的學校
希望遇到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會有奇蹟
無論有多努力
但如果上帝能聽到我的聲音
也就夠了
不是嗎

給你
我的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