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2:49:52二二三四

有榮幸福你一把嗎?

幸福是什麼?


ariespluto說:
--
遇見你 一起工作運動 一起搶棉被賴床
去超市購物 搭捷運打瞌睡 一起騎車唱歌看電影

休假時作一桌你愛吃的菜 看你吃得開心 是一種幸福
有人等下班一起回家洗澡 幫你擦乾頭髮 是一種幸福

幸福可以這樣的簡單 只是我仍未遇見
但我相信總有那樣的你 在等著我 而我也等著你
--

當然,可能某人對你很好,很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偶爾來點浪漫的情節,
送點禮物或鮮花 (當然千萬不能有水果...)


這樣很幸福嗎?


之前還跟學姊討論過,為什麼遠距離的戀愛不容易維持。
其實,大家都一樣軟弱,女生喜歡被照顧,而男生喜歡被需要。
如果個性還搭得上線,也取得對方的外"貌"學會認證,情愫萌芽的條件於是具足了。


幸福,還不就是活在自以為是的幻想裡,
只要某個稱得上是人類的動物,各方面符合自己的需要。
幸福便降臨了....


我不懂一次又一次戀愛的人們,假使每次的真愛都痛得那麼地深,
那不同次之間的真愛,又如何分別?


有人說射手座花心,其實,他很少真的把心放下,
若某天出現了這麼一個值得他把心交出的人,那射手是真的專情。


離開慾,離開情,終究離不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