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0:22:46二二三四

Neither male nor female

一年的實驗室生活,現在還不錯。跟實驗室的人混得蠻熟的,之前跟S學長在我還是苦命大學生時就認識了,後來到台北才認識的M學長、T學長,還有她不三八誰三八的C學姊。


在這個滿是陽剛味(?)的實驗室裡,C學姊傻大姊的個性還有搞笑的樣子,常被戲稱只算得上半個女人。這禮拜她回家,實驗室突然冷清(安靜?)許多。所謂搞笑,總是要兩個人一起來才好玩,一個人搞笑久了會得自閉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把我跟C學姊擺在一起,正好是一男一女,但S學長說,她是0.5個女人,我是0.5個男人。


前陣子學長們開玩笑時,說實在地,我還蠻介意的,好歹我潛水技術也不錯啊~ 如果我像0.5個女人,那如花百分百一定是女生。可是最近我也趕上韓劇大長今的流行風潮,看著長今那種生活的態度,就很感動。就算是女生又怎樣,長今的毅力與認真,又豈是"男人"辦得到的。原來,日劇放送的是夢想,而大長今賣的是凡人達不到的堅持。


在吃完麥多多的早餐後,突然覺得像男像女,夠不夠man,已不是問題。



ps.看連續劇還是有好處的,就像打電動也能出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