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15:56二二三四

功能性自我介紹

多久沒寫過自我介紹了,我發現....
到目前為止,能確定寫下的東西,只有三段
而且,這三段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了,連搔癢的程度都談不上,
有太多的事,到現在還是難以整理,難以面對

--

我家在澎湖,一個台灣西方偏南的島嶼。雖然澎湖是由多個碎裂島嶼所構成,但住在最大島上的我,也很少有機會到其他島上遊玩。在上大學之前,我一直在這個小島上。小島的生活圈很單純,認識的人也少,大部份都是同學。在小學與國中時期,我學美術,儘管我的作品不盡理想,但很幸運的是,這些年的學習培養了我欣賞美的能力。在有機會看展覽時,我總是很愉悅。

除了看展覽外,我也喜歡流行樂,尤其是一些地下樂團的音樂。我也參加過樂團,從高中開始玩了幾年的貝斯,很可惜現在二手的貝斯已躺在牆邊睡著,我不得不承認玩樂團需要很多的時間。在大學參加有關中醫的社團,還很勤的跑了一陣子,學了一點小皮毛,最近正尚在鑽研一些搞不懂的東西,也因此,幾部跟傳統醫學有關的小說或戲劇,我都還滿有興趣的。

我的主修是生物,但請別來問我跟植物還有動物方面的問題,那方面學問太深,也不是我的專門。我對生物中跟人有關的部份比較有興趣。因為還在求學階段,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實驗室居多。你知道的,通常傑出的科學家,總是少了很多與人有關的活動。但我應該還不至於變得太怪異才是,至少我說的笑話,某些時候還蠻奏效的。

--

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