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6:11:37尚未設定

後青春時期焦慮症

你跟我說你一直不想長大
內心裡抗拒著長大
只想做一個單純的小孩
活在最肆無忌憚的年齡
面對現實你總是壓抑著該有的笑容
對於最好的年齡所發生的記憶
總是想著青春已漸漸遙遠

我何嘗不是也染上了”後青春時期焦慮症”
應該有這種病吧!
無解藥
靠的是自己意志力的支持
對於青春的逝去感到巨大的恐慌和失落
我對它的理解已經近乎於痴戀的病態
它是我生活的原型和出發點
我心中一直堅定不移的信仰

看的電影和書 聽的音樂 喜歡的事
都和它離不開關係
如同很多創作者總喜歡回憶
總喜歡描述成長過程
對於已過去的我們做的夠多嗎
又還有什麼沒做呢
這些都是後青春時期的焦慮吧!!

我們都不會再年輕
慾望有一天會成為記憶
我們該學習著接受它
你說的對
一個人不再年輕會先從心理開始變化起
那如果臉上的笑紋加深之後
保養品的用量增多之後
我們心裡還保持著熱情單純和感動呢
是不是青春就可以繼續燃燒呢

未來才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青春不會回來
回來的只有記憶
我們不斷在年輕時創造記憶
以便讓我們年老時有夠多的記憶可以回憶可以感傷
我知道青春一去不復返
卻一方面又放任隨之衍生帶來無限愛與愁
未來 未來 未來一直很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