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6:11:37尚未設定

愛情的優先選擇權

「雖然不錯但缺乏那致命的一點」
朋友這樣對我說
或許我是周遭一些朋友的第5對象,如果她有100個朋友的話(好像太OVER,呵)
第三人選,如果她有10個朋友的話(這樣應該滿中肯)
甚至第二選擇對象(我想他應該不會只有兩個朋友吧!)
但永遠不會是那最好的,就是說我不會是選秀狀元啦
那致命的一點到底是什麼?
熱情 成熟 負責 專注 自信 積極 灑脫 不羈 溫柔 善良 浪漫
還是會煮義大利麵(我看起來只會泡麵嗎!) 會把狗照顧的很好(我看起來會虐待寵物嗎!) 懂得討女人歡心(我看起來很不體貼嗎!)做愛技術一級棒(我看起來很差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那致命的一點
不想總是只能當”姊妹”
不知不覺又哼起那首我的主題曲“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期待那最後一塊拼圖(真的只有一塊嗎?)被發現
拼湊出最完整的我
可以遇到會對我動用她(他?)生命裡有限的「優先選擇權」
成為她心目中的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