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21:11:36尚未設定

太ㄍ一ㄥ連堅果都吃不到

前幾天去看了一部電影”遇上波莉along came polly”
走出電影院,天空吹起微風,有點冷
電影大概要說的大概是做人不能太ㄍ一ㄥ
太ㄍ一ㄥ不僅把不到女生
可能連堅果都吃不到
還有做人要冒險,要勇於嘗試,
結果是因為你願意冒險嘗試過換來的
兩個個性完全相同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Why not
對於常常面對愛時裹足不前
常先想一堆顧慮在眼前的人
例如我跟他個性似乎不合
他喜歡看喜劇我喜歡看紀錄片
他喜歡去跳舞而我只希望待在家一起看DVD
他喜歡吃印度菜但我一吃會拉肚子通化夜市的東西卻不會拉
他喜歡看棒球我對公共電視倒是準時報到
他沒錢但很浪漫他有前但不浪漫等……
這部電影或許有一點幫助吧
爲了愛沒什麼可以放不下的
一旦愛上了就應該沒有疑慮
如果眼前還有什麼妳擔心的不敢前進一步的
這樣的愛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