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23:11:36尚未設定

bring us together

再這樣下去台灣不用打就毀啦
太誇張了掌權的人啥事都做的出來
耶 阿扁凍蒜 打某連跪跪宋認輸了吧 別再ㄍ了
台灣趴趴走 離開充滿暴民的台北市
吳淑真怎麼沒站起來跳舞呢?不是天佑台灣嗎FUCK
最美麗的意外
自稱民主的年代卻充斥著暴民
他們不是暴民 請你們不要亂叫
要求總統24小時接見 請問你哪位呀
無恥的政客放過無辜的民眾吧
爲什麼不讓第三者作證還你個清白不是很好 專搞種族分裂的人說不要再仇恨了
你還要分裂台灣到什麼地步 吐
不管什麼顏色 我愛大家LOVE&PEACE
台灣病了 社會亂了 人心變了
吵死了 邀請連宋扁呂去看場肉搏戰的職棒賽
我一身忠貞陳阿扁啦
那些官員都一丘之貉
身處在一個相當危險的地方 我被國民黨包圍了 可是拿國旗可以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換便當 我應該低頭嗎
讓我們回歸平靜
感嘆社會付出太多成本
若沒心虛怎不敢驗票
都很會演嘛 都給我加入話劇社
統統給他驗下去
我是鄉愿的中間選民 怎麼這次都沒拿到兩邊的錢
戴上國旗 大聲加油
覺得阿扁贏得不太漂亮的…..

這是從我msn裡節錄出來的暱稱
我只想說 bring us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