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04:58:39遊戲

充滿回憶的地方

沒想到居然還會回到這個地方,太過於無聊的夜晚整理了電腦的資料


卻發現留著她報台的網址,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也是讓現在的我多了些感受


離上一個文章距離快5年了,明明知道打在這邊已經不可能會有人看到了


但是卻突然只想在這邊PO文,或許只有知道這裡地方的人才懂這篇文章的涵義


又或許我只想打給自己看而已,還是說............搞不好有那麼一點點可能她會回來點這報台


看了她的文章,真的充滿回憶,高中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在腦中,也看了自己比較多內心心情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變了那麼的多



17歲的生日,看到生日蛋糕開心的模樣,看到老神幫出400多塊唱歌費居然就能夠那麼的開心


老吳買了我最愛的草莓,想不到現在買了也覺得很平常


洛伊的值得紀念的項鍊,我到現在還留著唷


不過1999就讓當時的我高興成那樣,想不到現在的生日禮物都3000起跳了


就連現在都還有當時17歲18歲時慶生的畫面,那個時候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當然我上個月才剛過完我23歲的生日,一樣有著老神、老吳、老白


想不到我們過了那麼多年還是聚再一起,雖然現在動不動就三字經,但是我知道


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甚至永遠不會斷了


偷偷說一下,老神跟老白公證結婚了呢,我跟老吳是證婚人,反正這邊沒人看到~


雖然23歲的這次生日,我也過得很開心,一樣去最愛的KTV唱歌,一樣跟最好的夥伴


但是回過頭來看看以前的文章、以前的照片才覺得


真的是變了,現在總是想要收個昂貴的禮物,有個特別的過程


以前根本不會有這種想法,想都不會想,覺得只要是禮物就開心的跳了起來


隨著年齡人真的會變,需求也跟著變高


但我還是很高興每一年的慶生有他們的陪伴,我們之間絕對比家人還要親了。



再來我想打這幾年之間的故事,


高中畢業後我選擇了去新竹,當旺宏電子的正式員工跟台中科大的學生


其實當初我也有錄取台南的學校,因為我知道她要去台南讀了


我確實思考了,也猶豫了,是不是該像國三時一樣為了她而讀光隆呢


後來我還是去了新竹,或許是因為我知道這一次就算我也去了台南


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沒辦法跨越那一條線


剛去的一年,我們之間還是很長再連絡,我一直以為我們永遠都是這麼要好,不會改變


直到又過了一年,那天我跟老吳半夜去了外木山,聊著她與白之間的話題


後來我卻打給杜激動得確認一件事情,結果答案居然是YES


當下的我只覺得原來我們之間一切一切都是謊言


我一輩子放不下的人居然...........


我沒辦法接受一聲不響的騎去中正公園


當時我很難過,我還特地不想拿包包把它放車箱,結果半夜4點多準備回去時發現包包被偷了



頓時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一切



想不到隔天我所弄丟的身份證、健保卡、手機...等等的,我再當天就全部都補回來了


我捫心自問覺得真的是很可笑,這種用金錢就可以換回來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存在的一絲絲的情感


但我死掉的心呢???


那是有辦法買回來的嗎?


後來我跟她就沒有再連絡了,當然當時她並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跟她連絡了


想不到以前用盡任何方法都忘不掉對她的感覺


卻因為這次,得知了那件事直接失去了對她的情感


後來我的生活就變的以新竹為重了,途中也有交女朋友


但由於遠距離的關係,我提了分手,她也封鎖我FB


但我還不時的不登入去看看


後來新竹的最後一年,也愛上了一個學妹,上班時我們曖昧的很


吵吵鬧鬧,讓我覺得跟她之間的相處,真得很開心


但是她卻還沒走出上ㄧ段感情時,我就選擇回基隆等當兵了


其實我還可以藉由升學繼續留在公司,搞不好還有可能跟她再一起


後來我決定,以前的我總是跟著愛情跑,所以這次我放手了


想不到回到基隆後她馬上交男朋友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一離開你就這樣對我


我的打擊有多大,加上又要去當兵,理所當然的我就沒跟她連絡了


但還是會偷偷去看她的PO文,問問同事她的狀況


後來當兵了,雖然裡面的人際關係都處得相當好

但是我卻失去我多麼再乎的人

我乾妹跟小三(只是單純的稱呼,並不是真的小三)

我從他們小六就認識到現在她們大一了


為了小三一句話我可以新竹直接騎到基隆


就算上斑每天半夜四點設鬧鐘叫她起來後自己再睡


幫她辦手機,手機壞掉馬上拿我的跟她換


結果她卻在我當兵的期間,跟一個我討厭的人再一起,還不在跟我聯絡


這麼多年的感情,說斷就斷,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捨...不捨


後來於2014/10/2平安退伍了,現在找了一個錢不多但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先這樣過活吧~











----------------------------------------------------------------------------------------------

結果最後卻跟娟又繼續連絡了


我告訴她當初突然不理她的原因,當然她無話可講,畢竟.........恩.......


但是我們之間就時常用FB聊天,而且我們還是如此的了解彼此


不過真的好幾年沒看到對方、聽見對方的聲音了


我現在條件變很差說真的,不想讓她看到現在的我


雖然她看FB照片也知道,還叫我該減肥了


但是沒付出行動的我實在不敢看到她


我們到底幾年沒見了呢???


還要再過幾年才會見到呢???


其實我很想約妳


但是我想要以最佳的狀態下 跟妳見面



畢竟妳在我心中還是有份位子是屬於妳的


即便現在已是紅粉知己、青梅竹馬的關係也無所謂


即便不見面還是如此了解彼此,我想這份情感,是不該讓它斷掉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