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1:27:33遊戲

很悶

今天.....頗悶的

 

 

一部分的原因是

 

 

 

肚子、頭痛

 

 

 

痛的好誇張

 

 

哀...................

 

 

還是不想去請假,一直ㄍㄧㄥ到放學

 

 

 

而真正的悶事

 

 

居然沒什麼人知道

 

 

我明明一大早就已經跟周圍的人說過了

 

 

 

大家卻一副沒聽到的樣子

 

 

連我先走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想哪天我沒去學校也不會有人知道吧

 

 

 

總是一直幫你們、教你們

 

 

就連乙檢我都犧牲 我自己複習的時間

 

 

 

用來教大家

 

 

卻只有乙檢的時候才會叫我

 

 

 

平常呢 ?   哀哀

 

 

 

上一篇:累人的生日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