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8:58:48遊戲

我care的事

跟我很熟的....很了解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這個人阿 ~

 

總是喜歡嘴巴說一些有的沒的

 

或是說的好像什麼都不在乎一樣

 

 

其實我總是都會偷偷的做好一些事情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因為我想讓別人認為我很閒

 

什麼都不在乎

 

什麼都覺得沒關係

 

 

這樣子大家就會比較會找我、找我幫忙

 

我比較喜歡這樣  不但可以增加感情

 

也是因為我真的只想幫好我重視的人 

 

 

不過有些小事情 你們或許認為沒什麼 不過我的感覺可能就...

 

 

有時我總是都說沒關係 沒關係

 

有些都還是很在乎的唷

 

 

例如阿~

 

我真的很討厭打電話沒人接

 

 

尤其是事後還不回

 

就算我只是因為無聊打的

 

但是我覺得至少應該要回ㄌ一ㄤ 一下阿

 

至於那些敷衍我阿 ~   隱瞞我阿 ~ 欺騙我阿

 

這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我相信人

 

或許我會裝做不在乎

 

不去計較

 

 

但是我真的會很難過吧

 

 

真的 ...

 

 

會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沒辦法

 

我就是那麼愛亂想

 

 

 

但萬一是事實呢 ??

上一篇:衝突到

下一篇:背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