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0:14:21遊戲

第100篇

此篇是我再報台打的第一百篇了

 

 

還真是有夠多的

 

 

儘管現在幾乎都是在打無名

 

 

 

但有時候,有些心事

 

 

比較只想打在報台

 

 

比較只想給特定的人看

 

最近頗忙的呢~

 

 

我的最好好友之ㄧ

 

 

還開玩笑跟我說

 

 

你終於可以忙了吧

 

哈哈

 

 

是阿 ~

 

 

光是影片的事情

 

 

我就有點忙了

 

 

不過我很開心

 

 

大家都認同我

 

才把所以幕後都交給我ㄧ個人做

 

 

星期四要ㄧ起下台中比賽

 

 

加油 !!!!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參加

 

班上代表性的活動 !!!!

 

大家都很辛苦 !!!   也會遇到很多事情 !!

 

 

但ok的    加油 !!!!!

 

 

 

下禮拜六   想去買畢業旅行要用的東西

 

 

好想找某人 = = 

 

 

只是應該連開口都不敢吧  ........

 

 

哈 =   =

上一篇:排球

下一篇: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