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8:18:37遊戲

起伏好大

真的是忙不完  = =

 

 

 

今天剪玩頭髮後就去好兒童了...

 

 

慶祝了一下拿到亞軍~

 

 

整個很HI

 

 

但...我真的有點點累了 ><

 

 

之後我就回我媽家了

 

 

 

使的心情挺不好的

 

 

我媽感覺很生氣

 

 

 

 

我在想

 

好像在氣  剪頭髮讓費錢     整天亂跑    說話沒大沒小

 

 

 

真奇怪

 

根本沒什麼阿

 

 

她在想什麼阿

 

就不能再我農曆生日這天開心一點嗎?

 

下禮拜要去唱歌

 

她還說農曆跟國曆都慶祝幹麻?

 

 

真不知道她氣什麼?

 

 

讓我也挺氣的

 

 

但不想跟她多說

 

 

反正平常就是不會互相管的

 

所以擺著就好

 

看她想整樣在說

 

上一篇:永無止境

下一篇:乎~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