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07:00:00♡Sonia

[中台灣]再塞,也要到武陵賞櫻!

終於盼到武陵了(轉圈圈)
從新聞看到今年的武陵真的塞到爆
偏偏熊這個月的假怎麼一直休到假日
假日我家熊是絕對不可能去的
盼了好久終於在月底(23日)可以前往武陵了
出門的時候還是豔陽天,開心不已
 
路上車流量多了些,還好帶了殺手級的出門
遇到路隊長也不必擔心
只是過了思源啞口車就慢下來也停住了
短短的幾公里路竟然開了一個鐘頭
原本想在櫻花樹下浪漫的午餐
這下塞在路上又好餓
就先在路邊買了肉粽邊吃邊塞車
這真的我吃過最貴的肉粽了
有沒有看到多小顆,一顆50元><"
 
園區車也很多,停車位一位難求
沿路看到櫻花林下都是粉紅地毯
哇!!!!好美好美,一直很想下車拍
 
剛好在茶莊有停車格
就先走去年覺得相當美的茶園區
我超愛這個fu的
 
 
隔壁這台白色的車子
上面鋪滿了櫻花花瓣
看起來像禮車灑花一樣
 
 
也是滿地的櫻花瓣
 
 
沒多久就吹來一陣櫻花雪
好驚喜喔!趕快拍下~^^
 
 
涼亭前的這條茶園步道
在這也抹煞不少記憶體
 
 
謝謝我家熊帶我來
今年還拍了很多我很中意的相片~^^
 
所以這篇快變成我的寫真集
為了怕大家看到反胃
已經縮減很多張了~哈哈
 
好幾場的風吹雪
現場呼聲連連
櫻花瓣有的往天上飛有的往地上落下
真是壯觀,只是頭髮也變吹得好亂~呵=
 
風吹雪的片刻:1
 
 
風吹雪的片刻:2
 
 
風吹雪的片刻:3
原來只要夠密集是拍得到的
 
 
 
  
 
我說熊:你的頭髮亂了耶
熊:無所謂,這樣才自然
 
 
 
 
 
 
這片櫻花林鋪滿了粉紅地毯
要下去浪漫一下囉
 
偏偏下坡路段一不小心滑了一跤
哎呀~上頭的媽媽們也幫我叫了一下
當時真糗,趕緊拍拍屁股,頭都不敢回
還好相機沒摔到,塞在口袋的小dc也沒事
 
藍天白雲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看我笑得很開心,沒事沒事
 
這一區的櫻花並不粗壯與高大
但數大就是美呀
 
 
 
走出櫻花林接著走一條粉紅地毯步道
光這個景象,我就醉了.....
 
 
可惜好景不常,天空竟然飄起雨來
趕緊小跑步走到農莊文物館躲雨
雨勢是越來越大,心也跟著下雨了拉
 
雨小些再回到茶莊,這下玩完了
 
進茶莊吃了一碗也是史上最貴的麵線
下次千萬要記得帶足食物與零食呀!!!!
 
躲回車上喝咖啡
我們的車也變櫻花車了
而且開回家幾天櫻花瓣都沒掉~哈
 
熊在補眠,我突然看見陽光乍現
心裡一陣浮動,出來拍一些花
 
 
 
 
 
 
 
突然沒雨了趕快驅車往前其它路段
拍了一些雨後櫻花景
 
 
 
 
 
短暫的歡樂,馬上又被雨淹沒了
車上竟然沒有雨傘
連下車都沒辦法
只好開車繞園區一圈
美景只能記在腦中
 
最後回到原點告別雨中的武陵
明年見囉~
 
 
武陵農場:
 
延伸閱讀:
2011武陵˙戀櫻花:
譚雅 2012-04-02 08:28:31

我聽到也是嚇了一大跳
可能是他們獨自搭車需要來回換車的關係
才會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看看車程時間我都可以坐到高雄在一路玩上來台北了咧!!!
我公公那天有誇我的相機很清楚
還說他們那台拍的不是很好
明明就是他們不會拍
還怪相機功能差...
不過我的小單眼相機畫素的確比他們的相機清楚很多啦.....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突然想到一句廣告詞
不會用還嫌工具差XD~
2012-04-02 09:05:28
(悄悄話) 2012-04-01 00:18:07
samnei_baby 2012-04-01 00:07:03

本以為只有假日會塞
沒想到連平日人也那麼多
真的太恐怖了
不過看到這麼棒的景
真的很值得

商人趁機搶錢
真的有些....
下次要去還真的要先準備好東西
才不會被坑

版主回應
今年不知道為何到哪賞櫻都擠破頭~好嚇人...
真的!!!!下次肯定要帶齊食物(握拳
2012-04-01 22:30:53